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全家旅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譚敦慈交代身後事「不辦告別式、不做七」:親弟、丈夫壯年離世...人生兩次無常讓我領悟的事

明天與無常,不知道何者先來。事前做好的準備,成為了面對無常的勇氣。

日期:2023-02-14

職場生活

人生後半場有4好,就是人生至樂!給50+準退休族:我們最大責任就是顧好自己,不拖累小孩

我們有能力的大人,可以的話,就是把自己活好,不要成為年輕人的負擔;我們的晚輩,才有勇氣敢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日期:2021-01-15

職場生活

觀光局高官耍特權替兒接機,公職生涯全毀給我們的職場啟示:你的吃相決定了你能爬多高

觀光局長主秘之子使用特權接機,捅出防疫大破洞,害觀光局職員跟5歲兒子雙雙住進負壓隔離病房,引發輿論批評,主秘也火速被記大過調職。當我跟朋友聊起此事時,我們倒不是去追究主秘個人行為的是非,更多的是深以為戒,要爬到主秘這個位子有多難,一個不慎,把多年的努力給毀了,真是因小失大。

日期:2020-04-06

產業時事

台灣旅遊小兵KKday 揪四百盟友打群架

當對手獲得軟銀願景基金投資這天,大概全世界都認為勝負已定;其實KKday在同一天也收到一份大禮,對於力求以小勝大的KKday,這場搏鬥才剛開始。

日期:2019-09-04

今選頻道

人生下半場擁有4好,就是至樂!致50後的我們:最大責任是顧好自己、不拖累小孩

我們有能力的大人,可以的話,就是把自己活好,不要成為年輕人的負擔;我們的晚輩,才有勇氣敢去追逐自己的夢想。神清氣爽的彭大維老師坐定後,談及第三人生規劃有如展翅之雄鷹;他的三昧真火是對生之歡愉、死之豁達,以及活在當下的爽朗。

日期:2019-08-02

競爭力

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別想著「孩子還小」...再貴的玩具,都比不上全家旅遊

很多父母是這樣想的:現在孩子還小,等我們什麼什麼的時候,我們再怎麼怎麼樣。3歲小嗎?8歲如何?8歲還是太小了,12歲如何?而機會常常都是在等待中失去的。

日期:2019-07-11

品味人生

尋幽探訪華陶窯 p.128

暑假到了,對國人來說,又是全家旅遊的旺季,買到機票的人,已準備到國外散散心,沒訂到機位的人,心中說不定正盤算著今年該帶一家老小去哪裡玩。不過,正因為是旅遊旺季,所以各風景區的遊客如織,實在很難讓人有遠離塵囂、鬆心情的感覺,回家後反而覺得更加疲累。因此,若讀者想為全家規畫一趟寓教於樂的旅遊,又希望免於人擠人的因擾,不妨將「華陶窯」列入考慮。

日期:200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