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全新光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6/13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6-13

產業時事

喜迎5G需求 台灣光通訊廠有望量增價揚

科技大咖紛紛開始建造資料中心,連帶對光通訊模組的使用量也大幅增加。即使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訂單需求延遲,但是待疫情逐漸消退後,將帶來成長動能。

日期:2020-02-19

投資理財

台灣資本市場的異常訊號

新政府上台,對岸不斷放話威嚇下,台股仍挺得住,但成交量卻不見了!財政部更拋出「兩稅合一」圖利富人之說,反而助長大戶避稅、出走,資本市場正發出異常訊號。

日期:2016-06-16

產業時事

3D列印概念股 啟動「漲倍」行情

隨著近兩年可列印材料種類爆炸性成長,未來3D列印將無所不「印」,並成為帶動全球經濟進入下一波榮景的支柱之一,3D列印概念股也具備本夢比的想像空間。

日期:2013-07-29

產業時事

台灣出口的鐘擺,在哪?(上)——兼論第二季投資亮點公司(三)

台灣出口要有勁,可借鏡馬來西亞,而非一味推陸客來台,這種經濟模式能庇蔭多少人?宜多發展與國際接軌的優質公司,例如彩富、全新,就值得追蹤。

日期:2013-05-30

產業時事

推薦讀《投資者的生存戰役》——兼論全新(2455)

在投資者具備足夠經驗與承受風險能力下,集中化才能真正累積財富,因為這樣才能確保有時間去挑選並理解每一檔標的。

日期:2009-06-11

投資理財

市值崩跌後 電子也出現價值股

在電子股股價大幅修正之後,價值投資可以選擇的標的,將不僅限於傳產股,從重置成本和能創造穩定現金收入角度,晶電、全新光電、思源、智原、驊訊、富爾特六檔電子股,值得逢低布局。

日期:2008-11-27

財經時事

揭開超導國際科技的神祕面紗 P.22

最近媒體曝光率極高,未上市網站首頁更經常出現斗大的標題,寫著「超導國際會不會是下一個全新光電」的廣告,號稱國內唯一一家超導體科技廠商的超導國際,頻頻在市場上釋放利多,在大多數人對所謂超導體還是一知半解的時候,未上市盤已經喊價九十元。

日期:2002-03-21

財經時事

全新光電打破「高平障礙」 P.41

在因手機市場而興起的零組件產業中,砷化鎵( GaAs )磊晶片的技術門檻高日前全新光電舉辦二廠落成啟用典禮,當天應邀出席的相關廠商,除了包括夏普、Matsushita / Panosonic、 Sumitomo、Nova、EIC 及國內的穩懋等國內外砷化鎵晶圓大廠外,全球最大的砷化鎵通訊晶片大廠科勝訊( Conexant )也派出高階主管 Terry Pope 與會; 另外,在全球前六大的上游基板供應商中,包括Sumitomo、三菱化學、AXT、Freiberger 及 Macom 等五大廠商也列席,一個簡的新廠啟用典禮,卻儼然成為砷化鎵產業的世界高峰會一般。在會場上,科勝訊代表 Terry Pope 不僅推崇全新光電的技術能力,更證實科勝訊已首度來台下「異質介面雙極性電晶體磊晶片( HBT )」訂單,而接單的對象,正是會場的主人——全新光電

日期:2000-06-22

投資理財

跨世紀藍籌股投資趨勢與標的 P.100

發光二極體 LED 係光電半導體,是我國最重要光電產業之一,上游 LED 更列關鍵技術性零組件發展項目,根據經濟部 ITIS 分析在西元二○○○年時,台灣的 LED 產值將達新台幣四九三億元,超過美國成為世界第二, 其中以上游磊晶片成長幅度最大,將由一九九八年一○億元成長至二○○○年的八○億元(表一),成長率高達八○○%,一九九七年台灣 LED 中游晶粒切割; 下游晶粒封裝(世界第一);下下游大型顯示板等總產值雖居世界第三,但上游材料磊晶片九五%以上仰賴日本進口, 導致我國 LED 產業成長空間受限,為擺脫困境國內廠商紛紛往上游發展,期望建立上中下游自主性光電產業。國內國聯光電為全球第三家開發高亮度磊晶片公司, 並開發出世界規模最大有機金屬氣相磊晶 MOVPE成長量產技術,晶元、全新光電等公司也往上游磊晶片研發,並有不錯之成果。

日期:199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