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全方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打造勞斯萊斯級旗艦廠辦 東煒超前部署九大案

每年房市重頭戲皆住宅案壓陣,但近年掀起廠、商辦風潮,去年全年廠商辦建使照核發量均來到歷史次高,而以清水模建築聞名市場的東煒建設,早在2008年嗅到契機,率先投入商用不動產,精湛的工藝、獨到的目光,讓MEDICOM、DHL、中法興物流、逢泰等國內外大廠相繼指名訂製,超前部署10年開發大計,2029年前將規劃推出9大新案,商用事業建築面積將超過35萬坪,將讓一座座廠辦地標成為各大產業園區最美的仰望。

日期:2024-04-18

產業時事

台泥蘇澳35 MW E-dReg儲能啟用!台泥斬獲台電電力交易價格最高項目,攻下72%市佔

台泥布局儲能再有斬獲,周一(4/15)宣布在宜蘭蘇澳建置的35MW E-dReg儲能系統正式啟用參與台電電力交易。台泥指出,E-dReg儲能是目前台電電力交易產品中平均結清價格最高的,台泥占國內E-dReg儲能總容量72%達到145MW,收益已顯現。台泥表示,目前台泥已是台灣最大電力交易聚合商,今年底前另一東部50MW E-dReg儲能案場也將分二期陸續併網,進一步鞏固在台灣儲能領域的領導地位,也以具體行動支持能源轉型。

日期:2024-04-15

職場生活

南臺灣首度辦理產業人才永續論壇,聚焦多元共融與移工議題, 提供人資最新趨勢

政府承諾今年持續提升基本工資,並即將推行全新的移工政策;同時,面對科技進步與人力短缺等挑戰,企業領導人及人力資源部門必須提前思考與佈局,以確保企業永續成長。萬通人力集團邀集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今周刊》共同主辦「2024台灣產業人才永續論壇」,4月12日於君品Collection亞果薈隆重登場,論壇以人才永續、多元共融為主軸,討論如何於高競爭強度的產業環境中,激發新思維,建立更具適應性、DEI多元平等及永續發展的人才發展藍圖。

日期:2024-04-12

職場生活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 世界地球日出擊 全球永續轉型專家首度來台數據剖析八大議題 跳脫ESG 思維呼應SDGs夥伴關係打造以人為本的永續願景 於4月22、23日台北松菸舉辦

2024《地球解方 永續設計行動年會》宣布於今年的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起連續兩天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誠品表演廳舉行。今年主題定調為「GO PUNCH!永續出擊。撼動地球」,強化落實積極有為的永續策略與行動,集結產官學研社界超過40位重量級專家講者,從八大觀點剖析關鍵議題:全球趨勢數據洞察、以人為本永續轉型、未來能源創新應用、解方加速器、減塑與創新、循環的經濟價值、行動設計策略溝通、人才競爭品牌力。並加碼探討現正火熱加速的永續行動「碳權機制」與「城市治理」,超過10場的專題演講或跨界對談,絕對是今年最具前瞻性與行動力的永續倡議論壇!

日期:2024-04-11

產業時事

設備龍頭》化學品供應、量測儀器推薦、大數據分析也要做 弘塑靠三布局 變CoWoS製程神助手

(今周刊1425)隨著先進封裝市場需求持續增加,布局多年的半導體設備廠弘塑科技,受關注程度也跟著水漲船高。如今,憑藉投資收購的多元布局,已有提供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的能力。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追求美好咪咪!隆乳該注意的事項? 緻美整形外科診所專家告訴你

人常說,愛美是人的天性。為了自身胸型美感,「隆乳手術」成為許多追求完美身材的首選。然而,手術後的效果是否如預期、手術前的風險和術後的恢復,是許多人心中的疑慮,而另一些人則關注手術過程中使用的植入物體或醫師技術是否安全可靠,如何在追求美麗的同時保持安全,成為了愛美人士的重要議題。

日期:2024-04-09

產業時事

台越協會搭建台灣、越南、日本國際產業合作平台 開拓商機

近期台越工商合作發展協會為協助企業拓展商機,特別邀請日本與越南友會來訪共同搭建「日台合作、前進越南」的國際產業合作平台,已於今(113)年3月26至3月29日間,安排日本與越南友會來台,與台灣企業參訪交流增加合作意願。

日期:2024-04-08

職場生活

每個拖延症孩子背後,總有個替他們打理所有事的家長!想讓孩子學自律,首先得學做個「懶父母」

會背誦唐詩但不會收拾房間,會畫畫但早上起床要讓父母叫,會背九九乘法但不會綁鞋帶,會彈鋼琴但書包不會自己背。讀書讓老師催、寫作業讓父母陪⋯⋯孩子的這些行為,在生活中屢見不鮮。

日期:2024-04-05

產業時事

轉型是台商宿命!兩岸關係緊張、中國對手崛起,床墊大王、輪胎大廠…企業提3大解方

面對兩岸關係緊張、中國業者崛起、再到無人傳承等眾多挑戰,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週三(4/3)舉辦論壇,盼透過成功台商的經驗分享,提供更多企業借鑑。

日期:2024-04-03

職場生活

曾寶儀擁抱安樂死老人!104歲人瑞還在大學教書、無慢性病,卻想離開世界「與老人最後對話的人生體悟」

在瑞士,我和104歲的人瑞擁抱,我們就像來自地球兩端的忘年之交,他讓我聽見生命的歡樂頌,我開始不斷與7年前的自己對話。

日期: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