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全方位服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迎接大缺工時代,企業徵才必須主動出擊, 從大量招募到高階獵才,LRS提供全方位人才顧問服務

相較於人力平台僅提供媒合服務,作為人力資源顧問公司,LRS主動出擊協助企業全方位獵才,結合關係企業ConBiz藍白領派遣服務,讓企業在缺工時代精準用才!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國父紀念館開館逾半世紀「要休息一下」…明起閉館2年整修、團隊曝16億用在哪!園區還能逛嗎?

興建逾半世紀,國父紀念館大會堂首次閉館整修,今日於正門迴廊舉行「國父紀念館大會堂暨周邊設施升級工程」開工祈福儀式。國父紀念館館長王蘭生表示,國父紀念館起將休館進行主體建築整修工程,預計2026年第4季完工,整修重點除古蹟外觀修復及屋頂防漏修繕外,大會堂及展場等服務設施的優化也是核心項目,並將汰換機電空調系統,希望藉此達到多功能使用及全方位服務的目標,營造更友善平權的藝文場館。

日期:2024-02-25

產業時事

從食品添加廠小業務,到黑沃進軍美國幕後推手!遠景陳彥安聊40歲創業:我是硬逼自己長大

這家原料供應商,不只賣原料,也賣市場策略。1月30日,由EGM國際菁英學院舉辦的講座上,以「智庫型原料商」自居的遠景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暨總經理陳彥安(Leo)現身分享,一揭他從小業務躋升成功創業家的心路歷程。

日期:2024-02-20

產業時事

如何做個有智慧的業界老二?半導體業大老讚聯電「這兩招」 揪英特爾合作還能擺脫紅色供應鏈追擊!

晶圓代工二哥聯電(2303)上周宣布將與美國英特爾在12奈米製程的技術合作案,引發市場高度關注及討論,儘管這宗破天荒的合作尚未明顯拉抬聯電股價。國內最大半導體設備及材料代理商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認為,聯電與英特爾合作是相當好的方向,不僅可以使現有客戶不至於流向在成熟製程大幅擴張的紅色供應鏈,還能使自己的製程技術從現有的14奈米推向12奈米,甚至是10奈米。隨著中國晶圓代工業者在20~40奈米技術的布局日漸完整,這一塊市場的價格競爭壓力肯定只會更高,而聯電揪英特爾合作,可望使自己免於未來可以預見,在20奈米以上成熟製程的紅海市場。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陳泰銘的大手筆來了!國巨200億投資案落腳橋頭園區 主攻高階晶片電阻、積層陶瓷電容

被動元件龍頭國巨(2327)宣布,繼2019年初率先響應「台商回台投資行動 方案」,並在2024年高雄大發三廠將進入量產之際,於周三(1月31日)再獲國科會科學園區審議會核准通過,進駐南科橋頭園區,預估投資金額新臺幣 200億元。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小小農產行如何靠蕃薯打進小7、全家,還把台灣地瓜賣進日本超商?邱木城談瓜瓜園的農業轉型路

「打敗你的永遠不是同業,確保站在市場趨勢前端才重要。」—瓜瓜園總經理邱裕翔

日期:2023-12-31

職場生活

台灣中油新竹光明複合充電站 為電動車主提供充電、洗車、咖啡等全方位服務

新竹市光復路,鄰近國立清華、陽明交大等大學,車水馬龍,非常熱鬧,台灣中油光明加油站正坐落於此區;只見加油站旁CUP&GO來速咖啡店,幾名車主正品嚐著咖啡,他們都在等待自家的電動車在加油站後方的「新竹光明複合充電站」充電結束。正如光明站前的標語:「台灣中油不只為您生活加油,也幫您生活充電打氣」,新竹光明複合充電站就扮演著這樣的角色。

日期:2023-11-23

職場生活

和泰大金 逆勢調薪3% 善盡社會共榮 提升空調產業之永續責任

為響應政府企業加薪政策,並激勵員工士氣,和泰大金不畏景氣逆風影響,日前董事會通過平均調薪3%,加薪計畫將會依據不同事業單位及個人考績而有所不同。和泰大金致力於提供員工良好的就業環境,善盡社會共榮、員工關懷及提升空調產業之永續責任。

日期:2023-11-09

投資理財

少喝1杯星巴克無法讓你致富!她年賺3千萬揭收入來源:想賺大錢,別把太多精力放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

我相信,你一定常從別的理財專家那裡聽過這句致富「心法」:如果你有心想多存點錢,就「別去外面買拿鐵」。許多人建議,如果你能省下每天的咖啡錢,一年就能多存下數千美金(新台幣數萬)。我雖然能理解這句話背後的道理,但我認為,這全是鬼扯。細節在許多時候很重要:人際關係、科學、下廚。但若是講到增長財富,大局的重要性可大多了。

日期:202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