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全民開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司機送郵件「順便」盜賣籃車!中華郵政追查竟多達242台 回收商PO網銷售才被揭發

雲林虎尾郵局發生委外廠商司機載送郵件後,竟把大批空的「籃車」載到回收場盜賣,事後回收廠還把該批籃車放在網路上被揭發,這件事才得以曝光,對此,中華郵政證實,該批籃車確實時郵局的,目前已至資源回收站找回242台,有10台被解體,經警方循線緝得嫌犯並坦承犯行,未來郵局也跟委外廠商究責求償。

日期:2023-10-15

產業時事

當嚴肅不再嚴肅

近日新聞像喜劇,名嘴像諧星。當嚴肅不再嚴肅,娛樂就沒有了價值,當諷刺變成了真實,台下的你變成什麼?

日期:2013-03-21

產業時事

走了一個鄭弘儀 政論節目將重洗牌?

台灣最具指標的親綠政論節目吹熄燈號,夜間時段的政論節目收視群是否會重新洗牌?各家電視台將有什麼動作搶攻這塊必爭時段的收視?台灣政論節目所象徵的意見指標將有什麼消長?

日期:2012-06-07

產業時事

都是文化新聞系…

抱著理想製作不灑狗血的節目,收視率卻灑了狗血。但我們願多給年輕人機會,也許電視圈也能出好幾個練劍多年的林書豪。

日期:2012-02-16

職場生活

台北夜店服務生變10億身價 中國網路電視王

他,今年42歲,大學沒畢業,曾在台北東區知名夜店端盤子,換過至少10個工作;如今卻是中國最大網路電視PPS掌門人,掌握全球一億雙眼睛,身價超過10億元。他,每天工作超過14個小時,6年未曾休假,他,從來沒有放棄希望,對每一份工作都堅持熱情以對,終於,他看到機會,奮力一搏,成就今日的網路電視王國。

日期:2012-02-02

投資理財

炒房大咖黃勇義 縱橫房市撈錢三招

被外界喻為台北炒房投資客頭號戰將、綽號「勇哥」的黃勇義,日前因炒房逃漏稅被檢調收押,消息傳出後引起一陣議論。勇哥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物,讓他能在台灣房市炒房二十年不敗?

日期:2011-12-15

產業時事

電視亡國

全球數位電視大戰正式開打,當世界各國紛紛搶奪數位主導權之際,台灣的數位電視普及率至今只有6%,遠遠低於中國的47%,更遑論香港電視已是百分之百數位化。因此,台灣的青少年躲在房間觀看的,是中國的網路電視PPS,小朋友喜愛的卡通「喜羊羊與灰太狼」也是中國製,向來在科技、文化上自詡領先中國的台灣人,在不知不覺中,逐漸交出華人影視市場主導權。長久以來,台灣有線電視被財團壟斷,業者荷包賺飽飽,20年都沒有競爭的電視環境,節目品質低落,自製節目愈來愈少,台灣文化逐漸喪失,最後將形同於亡國。

日期:2010-11-11

產業時事

大家來預言

最近看了電影「愛找麻煩」,梅莉史翠普在戲裡從大老婆變成第三者,外遇對象卻是前夫,當年破壞兩人婚姻的外遇這回反成正宮,多角關係怎麼理都理不清。

日期:2010-08-19

產業時事

陳揮文把錢存在銀行最穩當

年收入四百萬元的媒體名嘴陳揮文,是出了名的「省」長,懂得勤跑通告「開源」,與降低開支「節流」,要用小氣財神之姿,累積財富。

日期:2010-03-04

職場生活

認真活過每一天的祕訣

金融海嘯發生後,每天從世界各地不斷有壞消息傳來,讓人心情鬱悶。即使沒錢沒工作,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活得開心一點?《今周刊》特別邀請總是能帶給觀眾溫暖、歡笑的吳念真和王偉忠,告訴讀者如何度過這樣的金融鳥日子。

日期:2009-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