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全球債券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專訪經理人》看好今年「債優於股」 年化報酬率逼近八% 債券巨頭PIMCO預測美降息新路徑

全球通膨下行、經濟成長逐步放緩,PIMCO預估美國聯準會將於2024年6月啟動降息;債市三大報酬特性皆已浮現,可望帶來不輸股市表現、波動更小的投資成效。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這次不走危機入市險路 他用兩項指標「穩」賺通膨財 「債券小天王」完美復仇的一堂投資課

昔日「債券小天王」哈森泰博歷經幾次抄底踩雷,這次烏俄戰爭不抄底,近三月基金績效漲近五%,遠勝同類型境外債券基金。

日期:2022-04-27

投資理財

Mr. Bond團隊操盤 野村(愛爾蘭)全球多元債登台

「6歲開始,我就常跑到我爸服務的證券公司去,並立刻愛上了燙金、印製精美的實體債券。還記得我爸的同事會用工整的字體,記下每筆債券交易。」野村(愛爾蘭)多元債基金經理人賀昱誠(Richard Hodges)說明著自己是如何與債券結下不解之緣。

日期:2021-08-12

投資理財

全球債搭新興股票 攻守兼備

南歐債信危機、歐元重貶引發市場投資風險意識逐漸增高,觀察市場資金風向,全球債券基金與以亞洲為首的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儼然成為資金避風港。

日期:2020-03-09

投資理財

股債收益恐遜去年 但仍有「好戲」可看

經過二○一九年的股債齊揚之後,兩位征戰全球市場的股、債基金經理人有志一同,新的一年,「激情冷卻」的可能性恐怕不低。

日期:2020-01-08

投資理財

股市高手的最強致富習慣

探究富人投資贏家的致富習慣,從做好15件小事情開始,不論是價值投資、波段操作、紀律存股……,不管你喜歡且適合哪一招,只要做點小改變,你也可以刻意練習,邁向致富的殿堂。

日期:2019-12-11

投資理財

英國保誠人壽新富利滿滿(一) 助您完成人生目標

保障投資雙效合一

日期:2019-08-13

投資理財

市場動盪 經濟衰退 資金逃生路線規劃了嗎?

2017年是股債齊揚,2018年卻情勢逆轉,市場波動加大,不時出現股債重挫,這些動盪是金融市場的地震、海嘯的前兆?

日期:2018-10-29

保險稅制

個案分享》預約無憂晚年 他們這樣擬定終老計畫

對單身或沒有後代的人來說,老年遇到的挑戰重重,一切都可能必須獨自面對。但有些人,反而因此更有風險意識,能做到許自己一個「有尊嚴的老後」,他們如何安排自己的終老計畫?

日期:2017-08-17

投資理財

天王墜地能再起? 葛洛斯

因為擔心意外而始終不願坐飛機的「債券天王」葛洛斯(Bill Gross),今年算是嘗到了從雲端墜地的失落感。年初,他操盤的PIMCO總回報基金被大量贖回;他的副手、PIMCO前執行長伊爾艾朗隨後負氣離職;9月,他在「刻意美化績效」疑雲中主動離開一手打造的PIMCO,轉投駿利,操盤資產規模迷你的駿利無約束全球債券基金

日期:201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