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全球富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被中國封殺到登頂華人首富,一樁洗錢案讓他難翻身!辭執行長、大裁員2/3「公司營收暴跌75%」

虛擬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美國業務大受衝擊,營運長Christopher Blodgett透露,由於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一連串的訴訟,幣安美國營收驟降75%,不得不裁員三分之二的員工,狀況相當慘烈。

日期:2024-03-09

投資理財

他40歲出頭財務自由果斷辭職提早退休,卻沒想5個月後決定重返工作:有錢人持續工作的真正原因

有一種每個月薪族都會羨慕的人,就是那些主張「只要賺很多錢,讓錢幫你工作,就不用工作了。所以要快點賺錢、存錢,早日從工作中退休,這樣就能每天吃喝玩樂了!」以「財務自由,提早退休」(Financial Independence, Retire Early)為目標的FIRE族。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學富╱創富╱享富 我的富足密碼

(今周刊1416-1417)成就富足人生的密碼是什麼?在追求富足的道路上,還缺少了哪些必要配備?對於這個問題,不同的人、不同的際遇處境、不同的生命階段,也會有各自不同的解答。一份調查、十個故事,讓我們循著富足路徑向前行!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Meta股價暴衝逾20%,創美股史上最大單日市值增幅!祖克柏「身價超過比爾蓋茲」,估年收入將破這數字

在社群網站龍頭 Meta 公布優異的財報與財測後, Meta 週五股價狂飆 20%,這為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帶來了約 280 億美元的帳面意外之財,祖克柏淨資產現已達到 1,650 億美元,比微軟聯合創辦人比爾蓋茲更為富有。

日期:2024-02-03

職場生活

盤點十幅天價經典名畫(上)

地球上任何東西都有保存期限,牛奶只能七天內喝掉、衣服過季就要減價、汽車每年都減少二○%價錢,很多東西都會因時間而遞減其價格,但有三樣東西不會。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夢幻滑雪假期 感受白色鴉片的魔力

「下雪了」,對於熱愛滑雪的人來說,是最令人期待的信號,意味著不久之後就可以穿上雪衣,站上滑雪道頂端,開始這一季的夢幻滑雪假期。置身台灣難得見到的絕美銀白世界,鼓起勇氣成功挑戰黑線陡坡,滑雪板劃過粉雪發出的刷刷聲響、雪伴好友們同甘共苦的歡笑聲,都是令人迷上滑雪的原因!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不准離婚、不准有小三!廣東小漁村起家,李錦記家族傳承5代、富了135年,秘訣只有5個字

本文授權轉載自中國微信公眾號:最華人(微信ID:wcweekly)作者:牧龍閒人

日期:2023-09-22

投資理財

別讓錯誤的投資金律害慘你!咖啡店長賣店專職投資滾出破億身價:一個家財萬貫富豪告訴我的成功祕訣

常識可能會害死人。彼得.林區是一位備受尊敬的投資人。他曾提出 12 個受人追捧、但卻極為糟糕的觀念。許多人都喜歡將這些觀念掛在嘴邊。它們看似是常識,但實際上卻只會導致常見的錯誤。「鯊魚」深知這一點,並拒絕被它們所誘。以下就是這12個觀念:

日期:2023-09-15

投資理財

「股神」巴菲特再現巔峰!波克夏股價創歷史新高,手上一大堆現金,為黑天鵝來襲做好準備?

「股神」巴菲特領導的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於8月5日公佈第二季財報,整體表現優於市場預期,驚豔投資市場,更令投資人驚訝的是,波克夏公司的現金部位再度攀升至歷史新高,表示巴菲特還有大量的現金可以加碼投資,此消息使周一(8/7)波克夏的股價大漲。

日期:2023-08-08

投資理財

把台積電推上世界,張忠謀卻不曾當台灣首富...92歲大壽那天身家排24名,堅信「快跑未必能贏」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13日以94億美元(約新台幣2900億元)身價,成為台灣新首富,遠遠超越鞋業集團宏福實業創辦人張聰淵、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根據富比世即時富豪榜資料,林百里在全球首富榜中,排名第220名。

日期:2023-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