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全球手機品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華為5G新機熱銷!台廠隱形冠軍富世達,靠軸承吃下中國折疊手機5成市占,11月掛牌營運看旺

折疊手機軸承廠富世達(6805)週四(10/12)舉辦上市前業績發表會,董事長黃祖模看好折疊手機需求,美系與中系客戶華為挹注業績,預期第四期營運會優於去年同期,並於11月上旬掛牌上市。

日期:2023-10-12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1008個股解析:短期庫存調整結束,長期受惠Edge AI趨勢,兼具高現金殖利率保護,被外資大力喊進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10-10

投資理財

三星、高通都鬆口「手機需求衰退」,電子業衝擊巨大?選股難度增加,專家曝下半年投資操作策略

美國聯準會對抗處在40年高點的通貨膨脹,連續兩次例會決議升息3碼,並且主席鮑爾強調經濟未陷入衰退,但成長恐維持低水位一段時間,預告9月還會升息,幅度取決於經濟數據。

日期:2022-07-31

產業時事

連年虧損尾牙獎金卻加碼4成 宏達電此舉為哪樁?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尾牙旺季,每到這個時候就是驗收各公司一年辛勞成果的時刻,許多公司高層也會乘機發放尾牙獎金,激勵大家的工作士氣。而今年其中一間引發大家關注的公司,就是連年虧損的宏達電竟大舉加碼尾牙總獎金額到1300萬元,較去年的總獎額900萬元高出4成,宏達電這樣做為的到底是哪樁?

日期:2019-01-04

產業時事

郭董的航艦戰鬥群還有續航力? 一等強大的鴻海,勝過幾十家小金雞

鴻海的FII五月即將在A股掛牌上市,未料股價逢利多不漲,負面效應持續顯現。外資持續賣超鴻海,背後透露出的訊息,或許可從鴻海的幾項財務指標瞧出端倪。

日期:2018-04-26

產業時事

華為 狼王成功學

1999年,英國《經濟學人》曾如此評價:「它的崛起,是外國跨國公司的災難。」2006年,《富比世》則表示,「它已經崛起,成為蘋果、三星最強大的競爭對手。」它是華為,一家宣示要超越蘋果、三星的中國企業,狼王任正非,是蘋果、三星,如今最害怕的敵人。

日期:2016-09-22

產業時事

瞄準「超級中端市場」 蔡明介拚了!

英特爾入股清華紫光,直接點名聯發科、高通與台積電,首當其衝正是聯發科。磨練多年的聯發科決定拉高競爭層次,降低過度倚賴中國市場的缺憾,還要挑戰高通、英特爾,拿下專利規格制定權。

日期:2014-10-09

投資理財

錢往低處流:全球股市的基期轉換

全球股市出現「豬羊變色」景象,也就是說,過去表現搶眼的歐美股市,在連續上漲多年之後,紛紛出現較大回檔,反觀蟄伏了多年的中港股市,卻出現難得一見的大漲景象。

日期:2014-08-07

產業時事

看看黑莓,想想hTC

宏達電此際正苦於尋找未來方向,其兩大關鍵資產:品牌和高品質智慧手機的獨特製造能力,與其他大廠相比毫不遜色,甚至更優秀。

日期:2013-10-24

產業時事

五大零組件受惠股營收成長可期

智慧型手機時代來臨,不僅將引起全球手機品牌版圖的大洗牌,連帶地也將引起手機零組件供應鏈的質變。本刊採訪四位關注智慧型手機趨勢的資深通訊分析師,推薦五家他們最看好、可受惠於智慧型手機浪潮的企業。

日期:201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