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全球最佳航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最佳航空排名出爐,星宇首進榜就贏華航!長榮重回第9、冠軍不意外是這一家

被稱為航空界奧斯卡的Skytrax昨公布最新2023年最佳航空公司排名,其中新加坡航空再度奪得全世界最佳航空公司第一名,第二名則為卡達航空,第三名為ANA全日空。國籍航空中,表現最佳的為長榮航空,名列第9。首次入榜的星宇航空則排行39,華航排行41名。

日期:2023-06-21

產業時事

2018全球最佳航空出爐!長榮擊敗國泰 挺進第5名

Skytrax世界航空獎被譽為「航空界奧斯卡」,於台北時間17日晚間在倫敦公佈2018年「全球10大最佳航空公司」(World’s Top 10 Airlines)獲獎名單。

日期:2018-07-18

產業時事

新航可以向價格戰說「不」的祕密

多年來在航空業界備受推崇的新加坡航空,無論在產品、服務各方面皆受到肯定,即使近年遇上經濟衰退、油價高漲、低價航空入侵,航點數量與機隊規模皆非全球第一的新航,仍能保有一定地位,營收仍能交出亮眼成績。新航的積極改造與進步,值得台灣所有服務業學習。

日期:201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