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全球消費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實踐綠色電商!PChome網路家庭響應323世界關燈日、林口A7智慧物流園區天天關燈節電愛地球

PChome網路家庭力行ESG永續發展!連續第四年響應全球最大自發性公益減碳「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將於週六(3/23)當天晚間20:30至21:30於PChome辦公大樓同步關燈一小時,以實際行動落實環境永續目標。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樂天Kobo在台灣推出訂閱制!每月199看到飽、新訂戶還享14日免費試用體驗

看好台灣市場潛力,全球第二大電子書平台「樂天KOBO」在台灣推出「Kobo plus」訂閱制服務,主打全台唯一電子書訂閱制服務中,外文書數量最多的平台。2月25日起每月只要199元起,就能無限閱覽150萬本電子書或聆聽15本電子書,新訂戶還可享14日免費試用體驗。

日期:2024-02-26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蘋果被降評,大立光法說投出蘋概股風向球!國安基金例會,剩餘230億銀彈退場了?

上周,外資將蘋果股票評級由「持平」降為「減碼」,震撼國內蘋供應鏈。本周,台灣蘋概股指標大立光(3008)將在周四(1月11日)召開線上法說會,將成為重要風向球。2024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將在台灣時間周三凌晨登場,過去幾年,電動車成為CES展場焦點。不過,2023年Chat GPT橫空出世,讓生成式AI爆紅,各家筆電廠今年將推出AI PC,搶回全球消費者目光。國安基金委員會預計周四(1月11日)召開2023年第4季例會,各界將關注,是否會在本季將剩餘230億銀彈全數出清。1、跟著蘋果落難? 蘋概股風向球大立光法說來了2、CES登場AI PC擠下電動車,成展場新亮點3、國安基金例會登場,剩餘230億銀彈全數出場?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IMF下修台灣今年GDP至0.8%、明年看3%!通膨遠低於全球均值,一文看各國經濟預測

國際貨幣基金 (IMF) 上調明年全球通膨預期並呼籲各國央行保持緊縮政策,直到物價壓力出現持久緩解。該組織預估,大多數國家到 2025 年,通膨率將保持在各國央行目標水準之上。(今周刊編按:IMF並將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下修至0.8%,明年則上修至3.0%;通膨部分,今年預估2.1%、明年為1.5%,低於全球平均值,失業率維持在3.7%。)

日期:2023-10-12

職場生活

September Releases的由來

每年由法國「拉普拉斯」舉辦的「公開市場9月釋出」,一向是酒迷焦點,這個成立逾800年的葡萄酒組織,持續讓酒迷與佳釀找到彼此,創造雙贏局面!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上海直擊 狠甩華納兄弟、寶可夢的全球IP授權王 拆解迪士尼串流失利下的獲利密碼

在串流、影業下滑的窘境下,迪士尼的消費品事業意外撐起一片天。這回,《今周刊》透過走訪迪士尼消費品大會,解析迪士尼究竟如何布局大中華市場?

日期:2023-09-20

投資理財

「逍遙子」張勇時代結束,阿里投資10億美元支持設立科技基金!新主席蔡崇信的一封信曝光

中國阿里巴巴集團 (09988-HK) 董事會主席蔡崇信在周日(10 日)發布全員信,宣布已按計畫完成集團管理職務交接,由他接任集團董事會主席,吳泳銘出任集團執行長。

日期:2023-09-11

職場生活

紐西蘭的代表性白葡萄酒

紐西蘭生產的葡萄酒中,最受全球消費者歡迎的是白蘇維翁品種釀製的白酒,其中最早成名的雲霧之灣酒莊,充滿了芭樂、百香果,以及一股草原的大自然芳香。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市占最大宗酒類疫後疲軟 這兩家何以雙位數成長 啤酒市場衰退 朝日、海尼根逆勢突圍

水果酒、氣泡酒⋯⋯當這些好入口、有趣的新酒款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有數千年歷史的啤酒正面臨衰退威脅,國際啤酒商又該如何從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突圍?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趣放假掌握「未來數據」 Klook、KKday、訂房網搶合作 一款App幫百萬人解旅遊規畫痛點!

一名熱愛旅行的軟體工程師,只因懶得規畫,便靠一台電腦、2個人、6個月,創建出能複製行程、共同編輯的旅遊App,以後甚至只要「動嘴就好」?

日期:202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