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在貿易戰炮火中還能佈局獲利 為何孫正義讓郭董急著請益學習?

軟銀董座孫正義昨天(6/22)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共同參與「G2 and beyond,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論壇,這是他首次在台公開演講,提出人工智慧(AI)未來30年將推動產業繼續成長一百萬倍,做為東道主的郭台銘也強調,希望借重孫正義的投資經驗,為台灣培養更多獨角獸企業,也讓政府基金的操作效率更加提升。

日期:2019-06-23

保險稅制

力挺郭台銘 孫正義願貢獻己力幫助台灣勞退基金提高績效

今(22)日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出席由DIGTIMES所主辦的「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座談會,他表示希望媒體的焦點放在為何他要邀請軟銀創辦人孫正義來台,主要是為了借重他的專長,如何提高台灣勞退基金的報酬率,且這場活動並沒有什麼選舉政治味。

日期:2019-06-22

產業時事

投資不要想的太複雜 日本軟銀創辦人孫正義:AI就是趨勢 錢擺這裡就對了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和日本軟體銀行創辦人孫正義今天(6/22)一起出席DIGITIMES主辦的「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座談會,並各自分享對全球科技和未來世界局勢的看法。

日期:2019-06-22

產業時事

遭批評「離中國太近」 郭董用夏普經驗反嗆日本沒資格說這句話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今出席DIGITIMES主辦的「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座談會,將會與軟銀創辦人孫正義及SanDisk前董事長、Katerra執行長Michael E. Marks等人對談。

日期:2019-06-22

產業時事

中華民國是一家瀕臨破產的公司 郭董:我會解決問題 把餅做大

今(22)日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與日本軟銀集團孫正義攜手舉辦「G2 and Beyond: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論壇,郭台銘會前表示,從這個論壇來看,就可以知道我不是一個只會畫餅,只會喊口號的候選人,要讓選民知道我在還沒當選前就已經開始推動政策。

日期:2019-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