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全球科技產業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科技版00919」是它!00946高息成長ETF這時開募、親民價10元…布局哪些護國神山群一次看

今年以來含息報酬逾16%、冠居18檔高股息ETF的00919有兄弟了!繼00919之後,群益投信再推出代號為00946群益台灣科技高息成長ETF基金,以「高股息」與「成長性」都要為號召,將於4月22日開募。

日期:2024-04-08

投資理財

又一檔每股10元ETF來了!00919親妹妹「月配高股息」何時開募、成分股怎麼挑?存股領息一次滿足

近期台股行情熱,讓不少股民荷包滿滿,連帶高股息ETF成為目前投資市場最火熱的話題,擁超高人氣的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討論也一直居高不下。群益投信公告「群益台灣科技高息成長ETF」已獲金管會核准,預計在4月22日展開募集,每股發行價10元、採月配息制,並有收益平準金機制,台股ETF再添新血。這檔ETF代號尚未揭露,不過由於和00919一樣皆為群益投信發行,被市場視為「00919親妹妹」,群益投信指出,此檔ETF提供兼顧科技主題布局與存股收益兩大需求的管道。

日期:2024-03-30

產業時事

川普恐下台、威州州長換人做 鴻海100億美元投資案怎麼辦? 劉揚偉:「這件事生變」才會改變

美國下任總統極可能換成民主黨的拜登(Joe Biden)後,鴻海(2317)規模約2900億元台幣(100億美元)的威斯康辛州投資案,再度成為市場關注焦點,不僅今年一直是威州內部的關注話題,在上周鴻海法說會也是法人及媒體的提問重點。大家好奇的是,美國總統川普是這件投資案的重要推手,如今他極可能交出政權,威州及鴻海也已經換人當家,本案接下來怎麼走?對此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強調,除非全球走向G2(美國與中國兩大陣營)的趨勢改變,威州投資案才會改變,「但現在看來(G2)大概不會改變」。

日期:2020-11-16

產業時事

股神巴菲特手握現金避風 小心!金融市場掀起超限戰

過去一年半以來,牽動全球政經情勢焦點的中美貿易戰,隨著美國總統川普對中國三千億美元商品加徵一○%關稅後,戰情再度升溫。川普揚言在九月一日前,如果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沒有做出善意回應,美方將繼續加高關稅。中方也由官媒表示:不想打,不怕打,但必要時不得不打!代表中國鐵了心腸,準備應付這場漫長的角力賽。

日期:2019-08-07

產業時事

華為變局解讀 ——中美從貿易戰走向科技戰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在溫哥華被拘捕,在中美貿易戰掀起新的波瀾。各國群起抵制中國通訊大廠,中美最後是走向全面對抗,還是求和停戰?

日期: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