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全球航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民間想奮力一搏 但政策牛肉呢?」

近來不少台灣航空公司大手筆購機,顯得生機勃發,但航空業在國際競爭舞台上,仍有不少關卡,已經不是單一航空公司能解決;《今周刊》專訪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為台灣航空業把一把脈。

日期:2016-01-07

產業時事

張榮發密謀8000天

為了十二月十五日兩岸直航這一天,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準備了八千多個日子。二十年來,他周旋於台灣三任總統、中國三任領導人之間。不惜與李登輝、阿扁決裂、擁抱馬英九、與胡錦濤相交……這一天,他實現直航夢想,轉眼間百億元入袋,未來更要奪回失去十三年的世界船王寶座!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運價走挺海運業加碼迎新局!

隨著日前長榮海運宣布「百艘造船計畫」正式啟動,確定了貨櫃景氣開始回春,也為目前一櫃難求的貨櫃景氣,給了最佳的背書保證。除了貨櫃輪景氣好轉外,周邊產業業績都跟著好轉。

日期:2010-07-08

產業時事

高雄港瞄準華中市場 拚轉運商機

二○○八年全球十大貨櫃港名單出爐,大陸拿下六席,高雄港首次掉出榜外,除了受金融風暴的衝擊,前十大排名競爭益趨白熱化,大三通後,以服務爭取中國華中轉運業務,將是高雄港發展新頁的序章。

日期:200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