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全球軟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掌握AI數位轉型動能 數位轉型大聯盟媒合供需兩端,攜手產業打造台灣資服軟體全球競爭力

面對數位及淨零轉型兩大趨勢,企業如何運用數位科技提升競爭力?「台灣數位轉型大聯盟2023創新論壇暨交流活動」邀請產官學研代表,提出最新觀點。

日期:2023-12-29

產業時事

鴻海南下成立軟體研發中心,聚焦三大智慧平台,劉揚偉究竟看上高雄什麼?

近期在台灣擴大研發投資的EMS(電子專業製造服務)龍頭鴻海,週三(12/6)宣布高雄軟體研發中心正式啟用,預計招募220人,著重在智慧城市、智慧電動車、智慧製造三大面向。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礦坑出事,只能讓它燒起來!」資安需求大增,成為台灣硬體產業拉抬價值的契機

上周五(8/4)到台南主持「沙崙資安國際研討會」論壇,第一次到台南高鐵站旁的沙崙資安及智慧科技大樓,聽了幾位資安產業專家的分享,談到資安發展的重要趨勢,也認識了一家台灣極具潛力的全球工控資安領導廠商,在此與大家分享。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ESG是投資基本,而非投資標準

在我們的投資標準裡,符合ESG只是基本,如此才有可能吸引到好的精英人才、客戶與投資者,打造出超越我們投資標準的領先企業,在牛熊市都能保持高水準的投資績效。

日期:2022-09-28

產業時事

迎接新浪潮 經濟部工業局「2021雲端轉型x產業Plus嘉年華」熱鬧開展

數位轉型浪潮不止 雲端時代要有「雲端思維」 資訊服務業的商機在哪?居家工作、宅商機成重要關鍵字帶動企業轉型升級

日期:2021-11-1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65期︱8月營收出爐,全年業績開牌三分之二,A級王牌不可不知

8月營收全部出爐,2021年全年業績已經開牌三分之二,第3季的獲利也已經有個輪廓。現在可進行微調,以更好的陣容迎接未來。

日期:2021-09-13

產業時事

中美紛爭催化全球軟體業務——論軟體開發商資通電腦

即使美國政權更迭,科技股仍將為美中雙方重點保護對象。近年來新科技圍繞AI及5G,也從中衍生出龐大資安商機。

日期:2020-12-16

產業時事

未上市先惹毛一堆人 Google Phone搞烏龍

未上市先惹毛一堆人 Google Phone搞烏龍 最近買到蘋果(Apple)3G iPhone的人欣喜若狂;反觀今年另一支有機會成為年度焦點的手機_由網路搜尋龍頭Google主導的Google Phone,還沒上市,卻已經惹毛一堆人。

日期:2008-07-24

投資理財

四步驟 與科技龍頭分享豐厚獲利

想買科技產業基金,搶賺起漲的好機會,卻遲遲不知該如何下手?其實只要了解產業的波動特性,做好分散配置,並且逢低逐步買進,就能和各科技龍頭企業一起享受豐厚的獲利,安穩度過波動不斷的市場!

日期:2008-06-12

職場生活

方世美 用熱情研發非凡人生

一位在美華人女性工程師,如何成為IBM大師級發明家?美國一千大企業中,有90%都使用她所研發的產品。亮麗的成就背後,是不為人知的辛苦:經歷異地求學的堅忍、母喪父歿的悲傷、文化差異的調適、癌症療程的苦痛,方世美的故事,說來令人動容。

日期:200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