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全穀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現在不辛苦了…53歲金馬得主大腸癌逝,曾說化療難熬「藥像硫酸倒肚子」出現4病徵快就醫

以電影《叱吒風雲》榮獲第58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知名動作特技指導朱科豐近年飽受大腸癌折磨。昨(10/20)日他在臉書發出告別文,說自己「現在不辛苦了」,其工作夥伴也證實他已離世。朱科豐2018年在中國拍戲時,每天都出現腹痛狀況,甚至出現血便,返台檢查後確診罹患大腸癌4期,化療4年仍不敵病魔。大腸癌在台灣是前3大最常發生的癌症,民眾若出現4徵兆,包括大便習慣改變、血便、貧血症狀與腹脹等,就應盡快就醫。

日期:2022-10-21

職場生活

腦退化是可逆轉的!61歲台大醫師「777大腦保健法」瘦8公斤,高血脂消失、腦齡回春5歲

「一個人發生失智前15~20年,大腦其實已經開始產生變化了。」

日期:2022-09-12

全台防疫報導

去市場一次買足也不怕壞!WHO推薦居家防疫「9大耐放食物」清單曝光

為防止群聚讓疫情擴散,部分縣市的傳統市場已經採取分流採買管制,有的人則是選擇到連鎖超市採買,不過各縣市首長們不斷呼籲民眾「買菜一次買足、買夠」,減少外出群聚的機會與次數,那麼,有哪些食物比較耐放呢?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在官網上,列出一項當人們居家隔離期間「9大耐放食物與營養指南」清單,這些食物不僅便宜也容易取得,提供大家參考。

日期:2021-06-01

職場生活

每4分31秒1人罹癌! 美研究:多吃「3種食物」可預防大腸癌 酒最好別喝

根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公布最新107年癌症登記報告,平均每4分31秒就有一人罹癌,比106年再快轉了11秒,而大腸癌連續13年位居10大癌症之首,且罹患年齡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不少名人也是遭大腸癌奪命,包括豬哥亮、賀一航、李國修……

日期:2021-03-08

財經時事

吃1個=嗑4片麵包!專家公布「最不健康麵包」排行榜 前二名超常吃

早晨吃烤土司配牛奶、中餐常以麵包果腹、點心吃塊貝果解嘴饞……現代人對香氣四溢又鬆軟Q彈的麵包難以抗拒;然而,市面上有數款頗受民眾歡迎的麵包,卻是專家眼中的「不健康麵包」,像是隨處可見的貝果,多數人以為健康少負擔,殊不知熱量驚人,吃下一個貝果,相當於吃了4片普通麵包!

日期:2020-11-16

品味人生

地中海飲食抗發炎!抗衰老名醫:這樣吃降低癌症、糖尿病、失智症風險

研究全世界飲食習慣與疾病好發的關聯性,「地中海飲食Mediterranean diet」獲得相當高的評價。特別是在降低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的發病率與死亡率,幫助人體抗發炎和減少得到失智症的風險上,選擇地中海飲食的人,明顯獲得較多的生存紅利。

日期:2020-03-03

幸福熟齡

癌症時鐘不斷快轉!營養師推薦10大防癌食物

癌症時鐘不斷快轉,想要防癌、抗癌,應從平常養成飲食好習慣做起,提早做好防癌準備。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哪些食物來增加抗癌力?最新防癌、抗癌的食物有哪些?

日期:2019-09-05

今選頻道

女性40歲後,要美成一朵花!每天吃21食物調節雌激素、抗早衰最有力

我常教人靜心,聽到不少女性朋友反應,「我也很想啊,但不知怎的,就是很煩」、「覺得很疲倦,沒由來地想哭」、「過了40歲,記憶力好像變差了,老是忘東忘西。而且晚上變得很難入睡」以上,極有可能是因為黃體素與雌激素等女性荷爾蒙分泌不順所導致,女性年過40後,經常被這些困擾。

日期:2019-07-30

今選頻道

遠離癌症就靠它!中醫師揭露「日常防癌」的7個秘訣,不讓癌上身

隨著知名藝人賀一航、馬如龍相繼罹癌逝世,除了讓人不勝唏噓,也喚醒民眾對防癌的重視!事實上,根據國民健康署「105年台灣癌症登記報告」發現,癌症時鐘又快轉2秒,平均每4分鐘58秒就有1人罹癌!究竟不想癌症敲門,該怎麼做?中醫師表示,日常生活做好7件事,養足正氣自然有助百邪不侵,達到防癌、養生目的。

日期:2019-07-30

今選頻道

癌症連環奪命新聞頻傳!研究證實:遠離癌症的10大自救秘訣

談癌色變!癌症已蟬連35年死因的榜首,平均每5分鐘就有1人罹癌,根據一項國外大型研究發現,遠離癌症有10點撇步,其中包括可以多吃綠色蔬菜,尤其是花椰菜、秋葵。此外,另有一項研究也發現,遠離癌症要少碰「三高」地雷食物,如高脂肪、高澱粉、高糖的加工食品等。

日期:201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