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全聚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疫情下的財報密碼

台灣上市櫃公司第一季季報陸續揭露,走在疫情當下,此時正是檢視企業經營的時機。在今年仍屬變動性偏高的時期,透過財報中的訊息,思考未來前景與投資布局。

日期:2020-05-20

產業時事

6年0成長!全聚德拚轉型 「鴨哥科技」慘虧7千萬停業

中國外送服務普及,北京烤鴨名店「全聚德」也在2015年跟上潮流,打造外送品牌「小鴨哥」鴨哥科技,2016年在北京正式上線。沒想到,全聚德近日公布的半年報中,顯示鴨哥科技至去年中期已慘虧16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180萬),現已停業。

日期:2018-08-23

產業時事

一滴麻油暗藏的炒股陰謀!

獨家踢爆:富味鄉刻意美化財報數字,覬覦90億上市暴利!揭開董事長陳文南不為人知的貪婪運作!

日期:2013-10-31

投資理財

一滴麻油暗藏的炒股陰謀

一個被刻意美化的財報數字,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炒股陰謀。他深知,麻油賣再多都賺不了大錢,只有透過股票上市,才有可能成為巨富,一連串的造假謊言於焉展開。混充油事件爆發後,本刊深度解讀富味鄉的財報與公開說明書,揭開董事長陳文南不為人知的貪婪運作……。

日期:2013-10-30

產業時事

食出大商機—— 從生產基地到市場的巨大轉機

最近台股陷入年陷攻防戰,但是各類股表現卻大不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食品分類指數,從金融海嘯過後的361.17漲到1015.87點,創下歷史新紀錄,關鍵就再於中國13億人的消費力。

日期:2011-07-21

競爭力

破框精神》首創聞香師團隊 把麻油當作紅酒賣

非黑即白的芝麻,買台小機器,就能榨出麻油,但富味鄉卻打破這行業的觀念,導入香味品評的概念,替芝麻建立身分證,不僅讓自家的小油廠起死回生,也讓自己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麻油公司。

日期:2011-04-14

產業時事

搶賺第三波紅色財富

ECFA相挺、創投加持,台灣服務業競爭力大增,正磨刀霍霍搶進大陸市場,為台灣開啟新頁。2000年以前,台商服務業第一波搶灘,由仙蹤林、達芙妮、元祖、象王洗衣等業者打頭陣。2005年,吉的堡、三之三、兩岸咖啡、全家便利商店等陸續跟進。放眼2010年,台灣服務業從連鎖大品牌到個體戶小店,以85度C的傳奇當典範,全面啟動第三波登陸計畫!不過,在店租、工資年年漲的中國這個世界市場,究竟誰才有本事,賺到13億人口的商機?

日期:2010-07-29

產業時事

兩岸茶王 李瑞河傳奇

58歲,年近花甲,還能反敗為勝,東山再起嗎?答案是肯定的!天福、天仁集團總裁李瑞河,19年前投資天仁證券失敗,一夕之間集團崩解、傾家蕩產,賠掉30億元。不過他沒有被挫折擊倒,決心到大陸從頭再來,一步一腳印打造出中國最大的茶葉集團天福茗茶,目前在中國有960家門市,更回頭買回台灣天仁的經營權,天福預計2010年在香港或新加坡掛牌,並回台發行TDR。從失敗中重新站起來,李瑞河一手打造的茶葉王國,稱霸中國,成為無人能及的兩岸茶王。

日期:2009-10-29

產業時事

康師傅與旺旺的強烈訊號——中國內需顯現爆發力

台灣的市場養不出食品大巨人,但是把康師傅、旺旺、統一中國放到中國奔馳,就有足夠的市場胃納量,創造出食品集團的大巨人。

日期:2009-07-30

品味人生

讓蔡明忠、周俊吉埋單的辦桌一姊

細數台灣的辦桌界霸王,素有「北有海霸王、中有新天地、南有河邊餐廳」之說,其中河邊餐廳董事長張素鑾是萬綠叢中一點紅的「辦桌女王」,她到底是什麼樣的傳奇人物?成功祕訣又是什麼?

日期:200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