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全聯先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全聯漫威公仔「不良率僅1%」!2900萬個已發出近2成 不只台灣,國外4超市也都送過

全聯取得漫威授權,2月11日起推出「超級英雄總動員」滿額贈活動,凡是消費滿400元就送一個公仔,卻因造型「歪斜」在網上掀起熱議,甚至引發拒拿潮。對此,全聯22日說明,公仔不良率其實只有1%,且目前已發出將近2成。

日期:2022-02-23

財經時事

上線不到一年突破200家!全聯攜手Uber Eats訂單成長逾4倍 再推24小時生鮮外送

外送已成民眾生活日常,全聯自今年1月起攜手Uber Eats提供外送服務,上線將近一年,店數已來到214家、突破原定目標200家,訂單成長超過4倍。今(16)日雙方共同宣布,即起推出24小時外送服務,目標明年底前拓展至50家店。

日期:2021-12-16

產業時事

巧當「鄰居」?全聯、統一開店大戰、擴點鳳山比鄰開幕 雙方較勁意味濃

台灣通路大戰越來越白熱化,全聯鳳山海洋店今天開幕,店址就選在統一集團首個大型複合店「優質生活館」旁,光是招牌就比一旁的小七大上數倍,也讓外界臆測有較勁的味道。全聯總經理蔡篤昌強調,鳳山海洋店並非新店型,全聯每次展店都會有大規模的促銷跟宣傳活動,沒有要互別苗頭,重點是要服務在地消費者,預估該店月營收至少超過千萬。

日期:2021-11-20

產業時事

就是那顆鳳梨,讓店員不再「請支援收銀」!全聯新廣播引爆笑彈 為何它的行銷老是能擄獲人心

「請支援收銀!」這一句廣播詞,想必去過全聯超市的民眾都不陌生,不過近日有網友表示,自己在全聯買了顆鳳梨準備結帳,下秒當收銀員按下廣播鍵出現的竟是「請支援削鳳梨」,讓他大感驚奇,不少網友更驚訝表示要專門去全聯買鳳梨「朝聖」,為什麼全聯的行銷常常能夠擄獲人心呢?

日期:2021-03-16

職場生活

懷舊系列》當年國小你跳哪種健康操? 唯獨「Lucy」...聽過她的人都慶幸自己出生的早

國小時期每天早上開朝會,除了聽校長、老師的諄諄教誨,操場上大跳暖身醒腦的「國民健康操」,是多數人忘不了的童年回憶。國民健康操至今有多種版本,每當音樂響起,存在體內「時代的律動」會不由自主地被喚醒,尤其新版的「Lucy」,讓許多經歷過的人大呼「忘不掉,更害怕想起!」不知道你跳的是哪種版本呢?

日期:2019-12-01

品味人生

別小看「喘、咳、累」 菜瓜布肺恐上身

以為退休後,可以到處走走,沒想到卻飽受咳嗽、胸悶之苦,至中國旅遊時,竟然嘴唇發紫、呼吸困難、胸悶胸痛,回台之後緊急就醫,被確診為特發性肺纖維化,必須依賴氧氣機維生。

日期:2018-09-07

產業時事

影射陳文成命案?全聯廣告恐踩到這3大禁忌緊急下架

對於零售、量販店通路業者,每年中元普渡季節正是「搶業績」大戰,全聯年年針對中元節,推出挑戰禁忌的貞子、傑森與全聯先生的RIP廣告,博得全台民眾熱烈迴響,但今年中元節廣告,卻上架不到5天就緊急下架,全聯這次究竟是踩到什麼禁忌,僅透過下架來滅火?

日期:2018-08-07

投資理財

比賺錢更重要的事 4 種管錢好習慣

如果對未來有憂患意識,珍惜手上的每一分錢,那麼懂得金錢整理的人反而能得到快樂與安全感。

日期:2018-02-08

職場生活

全聯「見鬼」廣告暴紅的祕密

八月中元節檔期,零售、量販業者年度搶客、搶錢大戰正開打。全聯如何靠一支創意廣告,搭配社群操作,狂吸三百萬雙眼球,挑戰一三○億元業績?

日期:2016-08-11

投資理財

存錢高手 悄悄在做的9個好習慣

四十歲變有錢,是許多人的夢想。從大學畢業開始,每個人都在累積第一桶金,十年後就可見分曉!貧與富之間,差別就在於存錢高手們養成好習慣並持之以恆,讓他們能在黃金十年內,打造千萬元身價。

日期: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