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全身健康檢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多久健檢一次? 蔡燦得:身體有徵兆就檢查 別陷入數字迷思!

「我跟你們說,在這裡健檢真的很舒服!我超級意外耶!」才一見面蔡燦得就趕緊跟我們分享,這次在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健檢的心得,甚至回去後還忍不住在私人臉書po文大讚這次的體驗!

日期:2023-12-12

產業時事

2023幸福企業頒獎 438家獲獎、300家到場接受頒獎表揚 呂正華點出幸福是打造ESG的關鍵,林文雄期勉共為下一代創造幸福未來

「物價、房價飆漲,年輕人在凍薪高壓下不婚不生,少子化已成為國安問題,企業調漲薪水、提供友善職場才能為下一代創造幸福未來。」1111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於「2023幸福企業票選」頒獎典禮上如此強調。

日期:2023-12-11

產業時事

從不及格到亞洲第一的蛻變之路,拉升層級對抗洗錢、資恐及資助武器擴散,讓國際看見臺灣的決心與行動

每十年一次的亞太防制洗錢組織(Asia-Pacific Group on Money Laundering,APG)相互評鑑,臺灣曾在二〇〇七年第二輪評鑑被降級為加強追蹤名單,不過到了二〇一九年第三輪評鑑,猶如脫胎換骨,順利取得亞洲最佳的「一般追蹤」等級成績,代表公私部門在短時間之內眾志成城,共同協力打造更健全的制度環境、執法水準,以及接軌國際規範的透明化金流秩序,深獲各會員國的高度肯定,並得以維持臺灣政經情勢與金融市場穩定,層層確保社會安全與民眾權益。

日期:2022-11-30

職場生活

Nike、Adidas都他客戶!從當沖炒股負債7億到年營收破10億,70歲迪化街老董體悟「投資善良永不吃虧」

很難想像,現年70歲的力誠實業董事長蘇慶福,曾經負債數億、身陷困窘。順利度過危機的他,如何打造出幸福企業、行善不落人後的精采人生?

日期:2022-11-30

職場生活

早餐店老闆娘因胃食道逆流就診,結果胃鏡一照竟是第二期胃癌!胃腸肝膽科醫師教你分辨:胃炎vs.胃癌

門診時,因應病情需要的時候,我會建議病人照胃鏡,但是對於照胃鏡的恐懼,時常會在病人做與不做的猶豫掙扎之間顯露無遺。「上次做胃鏡好不舒服,以後都不想做了!」、「隔壁陳媽媽說做胃鏡很可怕……」、「除了照胃鏡之外,沒有其他方法了嗎?」(口氣通常很絕望)

日期:2022-10-3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93期︱經濟如果衰退,存股池的股票會怎樣?

雖然我們認為周期性的經濟衰退沒什麼好怕的,但還是要把最壞的情況想起來放,盡早做出因應。於是,對存股池所追蹤的股票做了一次經濟衰退壓力下的獲利表現檢視。

日期:2022-07-08

職場生活

息肉長到快癌變、肺部冒結節... 陳忠瑞躲過癌症全靠他們!「投資如同健康:只做加分的事」

「如果沒有那一次檢查,我可能不在人世了。」瑞展產經研究董事長陳忠瑞因為10年前的一次大腸鏡檢查,成功躲過了癌症。

日期:2022-06-21

職場生活

名人專訪-杜詩梅》在經歷失去過後,更加珍惜健康!

2020年在新型冠狀肺炎的肆虐之下,造成全球經濟劇烈震盪,截至目前全球確診數超過1.11億人,死亡病例至少有247萬人。然而,國內外許多意義重大的公眾人物也相繼離世。美國《時代雜誌》(Time)更於年末公佈一則,2020年被打上一個紅色大叉叉的封面,副標題則是「史上最糟糕的一年」。

日期:2021-03-11

職場生活

吃泡麵、喝汽水...一堆教授過勞猝死!台大教授40歲罹肝癌懺悔:4公分腫瘤是我自己「養」出來的

學者過勞猝逝的新聞,愈來愈常出現。但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成為可能的「死亡候選人」。40歲那年,我被確診為肝癌患者。過去,工作占據我絕大多數的時間心力,但在死神逼近那一刻,我最放不下的,卻不是工作,而是最親愛的家人。

日期: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