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全通教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中國創業板的致命吸引力──四方精創與鼎捷軟件的新啟發

在國家政策主導下,中國股市出現狂牛,深圳創業板指數一路大漲,創造許多新股王。未來台商轉投資的新創企業在中國掛牌,帶動新一輪的資本外移,恐讓台灣的頹勢加重且很難再爬起來。

日期:2015-05-28

產業時事

網路肉搏戰發燒 馬化騰、馬雲誰會統一天下?

從去年十一月十一日的光棍節、今年春節的紅包暴雨到五月的上海會戰,阿里巴巴、騰訊使出渾身解數,只為搶下十三億用戶的網路市場,馬雲、馬化騰究竟誰會贏得勝利?

日期:2015-05-21

投資理財

中國股市沉思

現階段陸股火熱,不少公司獲利成長可能來自於持股獲利,後續將吸引陸股掛牌公司淡化主要營運業務,將原有營運資金持續加大投入股市,最後持股獲利與公司獲利形成「一榮俱榮、一損俱損」態勢,是當前最大的未爆彈。

日期:2015-05-07

產業時事

「中國第一股」全通教育傳奇揭祕

一年之間,可以發生多大的變化?去年初在深圳創業板掛牌的全通教育,股價在十四個月上漲近九倍,這家去年僅賺五千萬人民幣的公司,市值已達一千五百億元台幣。它的故事,反映著中國力拱資本市場能讓醜小鴨變成天鵝的威力。

日期:2015-04-30

產業時事

兩岸三地1000大

2016年上路的中國十三五規畫,不再把國家資源用於力拚GDP,中國要的,是全力打造人民幸福感,建設小康社會。這是一套最具顛覆性的五年規畫,它將翻轉中國的資源配置方向,也將衝擊所有台商早已熟悉的中國經濟模式。透過今年「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排行榜,已能窺見變革正在隱隱發生,現在開始,你必須為翻天覆地的中國十三五做好準備。

日期:2015-04-29

產業時事

雲林子弟拚出中國幼教市場獲利第一

「再窮也不能窮孩子」這句話,搶攻中國幼教市場超過二十年的大地幼教創辦人程大坤感受最強烈。五月初即將回台掛牌的F-大地,不僅搶占幼教業獲利王的高端品牌市場,還吸引國內外私募基金與投資銀行家的目光,啟動了收購大戰。

日期:2015-04-09

投資理財

中國牛市大戰略

深滬股市除了吸引全球投資人青睞,下一個目標是中國股市加入MSCI成分行列,將擴大中國A股下一波大行情,這是中國股市國際化大戰略的一部分。

日期:201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