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全額理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實支實付醫療險下架爆搶買潮!繼保誠、台灣、全球人壽「又一家」今起停售:未來不再全額理賠

繼保誠人壽、台灣人壽、全球人壽後,遠雄人壽12/29宣布,今(12/30)日停售「永康富醫療健康保險附約RM3」實支實付險。眼見實支實付醫療險下架潮不斷擴大,提供相關副本理賠投保的壽險業者越來越少,想搶搭末班潮買保單的民眾,恐怕會越困難。

日期:2023-12-30

職場生活

花50萬只給付3704元!名醫鄭丞傑在美急診躺6小時驚呼「還好有旅平險」…國外看醫生健保能給付?

婦產科名醫、台北秀傳醫院院長鄭丞傑6月底去阿拉斯加旅遊,滑雪時意外摔倒,在醫院檢查6小時,甚至與醫師只有交談6分鐘,帳單金額卻高達50萬。鄭丞傑12/6曝光健保給付結果共「3704元」,他表示,許多人以為在國外的醫療支出,回國之後健保會全額給付,不禁感嘆「想得美啊,像美國那種天價的醫療費用,健保不被吃垮才怪!」

日期:2023-12-08

保險稅制

99%的人該保的是「定期壽險」而非「終身壽險」!保險業務員話術下,你必須要懂的3件事

我們這些普通人,請記住:保險是「風險管理工具」,我不認為它應該被當成一種投資工具。保險公司從事的保險業務,而不是投資業務。如果你要做投資,你應該把錢放在股票、共同基金與 ETF上,而不是把錢放在保險公司裡。

日期:2022-03-11

保險稅制

別光買癌症險 這兩張保單才是賠最多

資深藝人賀一航不敵大腸癌,於近日病逝,除了留給大家惋惜與遺憾,在此同時,更該留意自身健康,並轉嫁罹癌風險!

日期:2019-06-05

保險稅制

普悠瑪出軌翻車釀18死、百餘人輕重傷...每人最高理賠250萬!

台鐵普悠瑪列車日前發生重大意外,鐵軌扭曲成「U」型、車廂斷裂成「W」型,事故傷亡及損壞嚴重程度可想而知;據了解,這場堪為自普悠瑪上路後、台鐵40年來最為慘重的一場意外,目前已知造成18人死亡、190人輕重傷,傷者皆已送往就近、適當的醫院緊急治療……。針對造成這場事故的原因,有人認為是因為普悠瑪沒有安全帶的設計,才會導致乘客嚴重傷亡;不過,對此說法,有醫師卻打臉:「如果使用安全帶,反而會適得其反、增加傷亡人數。」這種說法依據為何?

日期:2018-11-01

保險稅制

四步驟算缺口 挑出最適長照險

長照險是人生最後階段的保單,考慮投保前,應先檢視現有保險規畫,從已有保障部分補足風險缺口,算出老後保險需求,才能找到符合自己的商品。

日期:2016-09-15

保險稅制

一張實支實付保單再也不夠用!

二代健保包裹式給付制度(DRGs)上路,讓民眾不得不檢視醫療險的保單內容!

日期:2014-11-07

保險稅制

速推「限額理賠」 別幫貪婪業者買單

金管會原本計畫比照日本接管問題壽險的方式,推動「保單不全額賠償」措施,且研議已久,但最後卻礙於擔憂保戶無法接受,沒有上路。事實上,台灣若要比照日本辦理,已有法源依據和各界共識,端視政府有無決心。

日期:2014-08-21

保險稅制

五大方案 助體弱壽險保戶自救

「保險公司不會倒,就算有事,政府也會出面接管。」這是一般人的認知,但現在這樣的認知恐怕要做大調整了,因為處理國華人壽,讓政府已無力接管任何一家壽險公司。保單不全賠的時代來臨,保戶當然要保護自己。

日期:201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