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兩人合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政大畢業赴美端盤子,母親的眼淚逼出第1間豪宅!她擁加州逾100間房子:領悟3件事一生受用

邱瀟君的一生相當傳奇。她在台灣國際地位最飄搖的1978年,自政大新聞系畢業。那一年,父母全力送她到美國。名牌大學畢業的她,赴美也只能在餐廳端盤子,為了生存她毫不以為意。婚後和墨西哥美裔先生經營洗衣店。活在社會底層,她樂天知命。1985年為了自住而買房。房貸怎辦?乾脆當起包租婆,30坪大的房子,擠進10多人同住。1年後就積攢到頭期款,再買下對面房子出租。從1間、2間、3間房,迄今她在加州擁有100多間房產,包括house、公寓、辦公室出租,一年收入破億。在異鄉打拚,得到許多人幫助,暖心的她對身邊的人極好,不但照顧員工,連會計師、合作對象都悉心關照。天性開朗的邱瀟君笑說自己一生摔過很多次跤,神奇的是,每一次摔跤都讓她獲得好多機會,「每一次都是出問題,才會有轉折。」並成為大家口中的「房產大亨」。

日期:2024-01-05

產業時事

趙少康自比趙子龍打選戰,侯友宜挨酸阿斗...他不服批網友扭曲歷史:是要像總統一樣往前衝啦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透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願意把總統權責讓給他參與,被民進黨陣營諷刺,侯淪為魁儡。趙少康昨天自比三國衝鋒陷陣的「趙少龍」作為反駁,又意外讓侯友宜被網友揶揄是「阿斗」。對此,趙少康今(1日)則稱,網友對三國歷史完全是顛倒扭曲。

日期:2023-12-01

產業時事

巴菲特回憶第一次見蒙格「他笑到在地上打滾」:世界上像我們這樣的人可不多,我最好跟著他混

2023/11/29編按: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副董事長查理蒙格(Charlie Munger)於美東時間週二(11/28)清晨於加州洛杉磯醫院安詳過世,享耆壽99歲,他原本將在明年1/1慶祝100歲生日。「股神」巴菲特在聲明中表示:「沒有查理的靈感、智慧和參與,波克夏不可能達到今天的地位。」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不當夥計當老闆系列報導》不當醫生去賣茶,30歲用科學腦做30秒冷泡茶賣千萬包!進駐永康商圈:把好茶、甜點讓觀光客都知道

疫情解封後觀光客回流,永康商圈也熱鬧了起來,Teascovery發現茶的創辦人、7年級生陳翊榮,6月底進駐永康商圈。以茶飲起家的他,這回卻以可麗「捲」的台語發音「更kńg」做為店名,他希望以茶點帶動茶飲,搶攻在地和國際觀光市場。受惠於疫情,這3年發現茶繳出亮眼成績單,2019年營收3千萬,2020年翻倍,去年營收破億。棄醫從商的他期許自己做出來的好茶及甜點,有朝一日能成為台灣第一品牌。

日期:2023-07-16

投資理財

最強兒子養成術!「周杰倫概念股」巨星傳奇上市、「星媽」葉惠美持股17億起跳…4創始股東背景一次看

經歷招股過程一波三折,「周杰倫概念股」巨星傳奇週四(7/13)登陸港股,盤中漲幅一度將近50%,市值最高衝到50.4億港元(約200億台幣),隨後漲幅收斂,股價收5.26港元,市值為42.08億港元(約167億台幣)。值得一提的是,巨星傳奇高層集結周杰倫商業與生活中的重要夥伴,包括周杰倫母親葉惠美、發掘周杰倫音樂天賦的楊峻榮、周杰倫多年的商業夥伴馬心婷、周杰倫好友方文山等人。而葉惠美所持有的股份,若以發行價計算就價值5400萬美元(約16.6億台幣),讓曾任小學老師的她躋身億萬富豪。

日期:2023-07-14

產業時事

那晚夜會郭台銘發生什麼事?柯文哲親曝過程,國民黨徵召「有8成自信」 郭柯配機率直白大公開

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他曾於5月10日深夜會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引發外界聯想。柯文哲15日在節目專訪時透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國民黨徵召總統參選人有「8成的自信」,並要他「不要把話講死」。而郭台銘夜訪的主要目的應該是「槓桿作用」,藉此對國民黨內部展示有能力整合大家,是最好的候選人。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和碩雙執行長首亮相,兩人同喊都30多年老友「不用分工就能互補」!童子賢:佈局意義重大

iPhone第二大代工大廠和碩今(15)日舉行尾牙,於南港展覽館席開880桌,現場除了董事長童子賢、副董事長程建中外,去年8月走馬上任的雙執行長鄭光志、鄧國彥更是首度在媒體前亮相,預計將抽出最大獎特斯拉 Model 3。

日期:2023-01-15

職場生活

無懼父權桎梏 奮戰一生的女權先鋒

一八七二年十一月五日,有十五名女性因行使投票權遭捕,這群女中豪傑的領袖,名叫蘇珊。受到良好教育的她,擁有超越時代的性平觀念,一生奮力地衝撞父權體制。

日期:2022-11-16

職場生活

4個條件就能進蘋果工作!庫克開出條件但卻漏說1個...「隨時在線」每周日都是工作之夜

嚮往成為蘋果(Apple)公司的員工嗎?你現在有機會了!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日前在義大利的拿坡里費德里克二世大學(University of Naples Federico II)分享工作經驗,並告訴學生,想成為「蘋果」一份子除了具備4項特質外,關心周圍的世界發展也很重要。

日期:2022-10-04

職場生活

紀梵希與赫本 互相成就的靈魂伴侶

一九五四年三月二十五日,奧黛麗.赫本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領獎時的完美裝束,出自設計師紀梵希手筆。他倆在事業上是設計師與明星密切合作的先鋒,友誼更維繫長達四十年。

日期: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