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兩個媽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噴氣兒回來了

電影《瀑布》寫實刻畫母女情結,鬥得驚心、愛得暖心,而戲若人生,往往家裡最叛逆的那個,也是重要關頭最顧家的那個⋯⋯。

日期:2021-11-03

職場生活

富足路上的敵友》為什麼秀場藝人常晚景淒涼,64歲台灣最美歐巴桑「掙到富裕」

陳美鳳的人生,可能比她演過的8點檔還精采,從貧困的基隆碼頭走進五味雜陳的演藝圈,看盡明星的崛起、迷失與殞落,她踏實地踩著自己的步子,簡單平凡地走到現在,她沒什麼變,還是總記著媽媽那碗陽春麵。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農藥與草莓

提到八年前,終於拿到中興大學有機證書的那一天,余淑金滿臉笑意地說:「我公公把有機證書綁在摩托車前的籃子,騎著車去鎮上逛,逢人就說:『我媳婦的草莓是有機的喔!有證書的喔!』」

日期:2020-01-02

職場生活

同性家庭養的小孩長大會變同性戀?西班牙同婚合法14年後...6個孩子現身說法

(編按:立法院於2019年5月17日三讀通過同性婚姻專法,這也意味著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結婚合法化的國家,有些民眾擔心,同性家庭的小孩在學校會被霸凌、長大會變同性戀等問題。我們可以參考西班牙的經驗,西班牙同性婚姻於2005年合法實施,已將滿14年,第一代同性家庭扶養的小孩長大後,分享自己的想法....)

日期:2019-05-30

職場生活

極端的母愛 為何變成孩子的地獄?

公視《你的孩子》單元劇播出後,大量正反聲浪熱烈回響,孩子的自主權究竟屬於誰?五種媽媽五種角色,她們的生活內外交迫,扮演加害者角色的母親,其實更是一個受害者。

日期:2018-08-09

今選頻道

千萬別讓自己成為孤單老人…他親身體悟:讓自己活得愈有價值,退休後第一步,從健行開始

從台灣愛普生(Epson)退休後,我為自己訂下「三不原則」:一是「不」從事電子資訊行業,改投入健康管理加值事業;二是「不」做CEO,改為專門培養CEO的經營教練;三是「不」在乎營利,改以為社會奉獻心力為人生宗旨。

日期: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