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兩個聯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經濟效應  雲豹張建偉、錢薇娟、陳建州這樣看千億商機 魔獸風暴燒旺的台籃產業

從「魔獸」德懷特.霍華德宣布加入台灣T1聯盟開始,台灣職業籃球的聲勢,甚至一度壓過世足聲量。這個超級巨星的降臨,成為重新起步的職籃產業加速器,各方人馬都已準備接球,為下一波攻勢布局。

日期:2022-11-30

職場生活

曾被醫師宣判不能再打球、科比罵「軟蛋」...一度以為自己撐不過去,魔獸走出低潮:我註定要來台灣

「魔獸」霍華德旋風加入台灣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他不但是個希望在台灣散播「愛的使命」的NBA巨星,更是桶產業的熱油。近年,台灣職業籃球兩個聯盟P. LEAGUE+和T1聯盟,已經逐漸逆轉過去死水般的台灣籃壇,魔獸加盟,火將燒得更旺,各方勢力,也開始加速進化的腳步了。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C咖變A咖──我看《魔球》的尋寶遊戲

MLB總冠軍賽結束後,最好看的戲碼是各個球團如何買好球員,在這個完全競爭的市場裡不只比口袋深度,還比精準眼光,看誰能買到物超所值的好球員,讓C咖變A咖。

日期:2011-12-15

財經時事

八隊全部解散重來 職棒才有救 P.48

台灣的職業運動有如一個大錢坑,不管是職籃還是職棒,跳進來的財團個個受傷慘重。統一棒球隊公司總經理郭俊男帶領統一職棒十年,親眼目睹中華職棒十年來的起起伏伏,對於職業運動,尤其是職棒的亂象,他說,現有兩個聯盟不能為了合併而合併,長痛不如短痛,台灣職棒運動要有救,一次開刀,遊戲規則重新訂定,兩個聯盟八支球隊全部解散重新審核登記,否則肯定還有球隊會宣布解散。

日期:199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