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兩岸商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金門縣國民黨out!楊鎮浯自行宣布落選…前縣長陳福海可望脫穎而出

編按:選情緊繃的第八屆金門縣長選舉「6搶1」的結果終於揭曉,現任金門縣長楊鎮浯在下午6點34分在臉書帳號「躍動金門-楊鎮浯」宣布敗選!他致歉稱,「抱歉,鎮浯輸了,恭喜陳福海先生。」他發文表示,所有關心此次縣長選舉結果的鄉親,這次敗選,我要向大家致上最深的謝意與歉意,謝謝大家一起陪著鎮浯、支持鎮浯,可惜鎮浯未來四年無法繼續為金門服務。鎮浯與團隊願意接受這次選舉鄉親所做的選擇。鎮浯要恭喜陳福海先生,希望他在往後的四年,要用心執政、要以金門優先、要好好的照顧每一位鄉親,千萬不要辜負鄉親的期待。儘管現實不如人意,但我們一定要接受,因為這是民主的價值與可貴。雖然無法連任,但鎮浯相信,這四年來所建立的制度及所做的革新,已經為未來打下基礎,將讓金門繼續往進步的路走。我們要對未來有信心,對金門有信心,更要對自己有信心。過去四年及這次選舉,我們已經讓大家看到金門價值的重要,金門必須向前走,必須朝進步的方向邁進。鎮浯此刻的心情很平靜,因為,我知道選舉是一時的,金門的團結才是最重要的,感謝大家對鎮浯的支持,也感謝大家對國民黨的支持,鎮浯再一次向全體金門鄉親,致上最深的謝意。對比4年前,楊鎮浯以23,520票,打敗尋求連任陳福海的22,719票,兩人票數僅差距801票,這次選戰,陳福海可謂是榮耀歸來,截至晚上8點46分中選會即時票數,陳福海以23,248遠勝楊鎮浯的19,340票,兩人差距來到3908票。原文刊載於2022/11/25,更新時間為2022/11/26 

日期:2022-11-26

產業時事

當年稱「命夠硬、沒失敗過」 10年後張綱維「二不一負」玩壞遠航

十年前,張綱維以營建新貴之姿,出手入主老牌航空公司遠東航空;如今,遠航瀕臨破產、張綱維被立委指名公然說謊,暴起富豪與他的航空公司何以十年間淪落至此?

日期:2019-12-18

產業時事

「十年政綱」 蔡英文給下一代的承諾書

「十年政綱」的總目標是強化台灣,所有主張都有面向世界、公平正義的核心理念貫穿其中。蔡英文的治國邏輯是什麼?十年政綱如何產出?高房價、低起薪問題如何解決?

日期:2011-10-06

投資理財

中資樂當外資 政府「房」不勝防

開放陸客自由行近二個月,台灣建商期盼的陸客買房商機在哪裡?過去九年,陸客經由正式管道來台買屋的官方數字總和僅四十五戶。其實陸客早已化身外資,悄悄布局台灣房市。

日期:2011-08-25

投資理財

兔年台股 樂觀中不忘風險意識

目前台股由於投資人參與意願高、資金動能強勁,所以呈現強勁走勢,但反觀過去這一年,其實透露許多風險增高的訊息,包括美國房市仍潛藏信用違約風險、歐元區國家的財務風險、中國高成長趨緩等,都在在提醒投資人樂觀中要保有風險意識。

日期:2011-01-06

產業時事

王健源 蔡宏圖逐鹿中原的操盤手

國泰金控登陸布局發展,背後最重要的功臣就是北京首席代表王健源。派駐北京十年,不斷向下扎根累積人脈基礎,透過王健源,蔡宏圖不但能隨時掌握最正確的官方想法,亦能對症下藥,把握登陸布局的關鍵時刻。

日期:2011-01-06

產業時事

掌握三關鍵 搶賺集團財

展望未來,不確定性因素仍多。有了集團光環的加持,不論產業環境或公司規模,是否就能有高人一等的股價或獲利?兩岸題材當真是股市的萬靈丹?少了殺手級應用的科技業,未來又該何去何從?

日期:2009-07-23

產業時事

國內券商首選五檔金融潛力股

拜兩岸金融開放題材的加持,金融股在上半年展開一波強勁攻勢,但隨著MOU議題終將成真,各業者布局也將浮出水面一較高下。究竟孰優孰劣,《今周刊》特別向各大券商發出問卷調查,為讀者深度剖析。

日期:2009-06-18

投資理財

公共工程相關類股下半年加足馬力

歷史經驗顯示,台股在重挫逾五成之後,向來會有一波強勁的空頭反彈。由於這次反彈已接近滿足點,專家建議應小心下檔風險,回檔則可布局下半年基本面看好的公共工程概念股。

日期:2009-05-21

投資理財

北中南十大黃金區段出列!

台商資金回流、今年六月又將開放陸資來台,「跟著兩岸商機發財」,儼然成為今年下半年房地產的盤勢主流,依照「海歸派」的購屋邏輯,北中南三大都會區的豪宅聚落與捷運商圈,將成為最搶手的明星區段。

日期:200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