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兩性議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謝天謝地,當年沒去考公務員!」鐵飯碗變紙飯碗...年薪千萬職場講師:40歲才明白,原來放棄就是得到

朋友在臉書上Po文:「請教臉書大神,有誰近兩年去過日月潭,跪求假日6千元上下的房間,安靜恬適,適合全家出遊,希望沒有陸客出沒,遠一點無所謂。」朋友們瘋狂留言、按讚,只有我回:「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是的,就是這句話,不僅是我的人生觀,更是我的決策模式。

日期:2023-11-07

職場生活

在職場裡自由!御姊愛:遠端工作不只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有時甚至扭轉整個人生

遠端工作不只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有時甚至扭轉整個人生。我想跟你說娜塔莉(Natalie Sisson)的故事。

日期:2022-01-06

投資理財

漏水、掉水泥、殯儀館旁...從小各種爛房都租過!32歲網紅吐買房心路歷程:讓媽媽再也不用爬樓梯

探討兩性議題、擁有15萬粉絲的Youtuber「貝克書」近日在網路上公開他的買房心路歷程,原本任職遊戲公司畫師的他3年前毅然離職,全心投入Youtuber,一點一滴存下頭期款,終於成功在桃園龜山A7買下新房,擺脫租屋生活,讓年邁的媽媽再也不用爬樓梯。

日期:2021-09-30

職場生活

女人很難懂、男人很蠢?你不是不懂異性,你是不懂人性!

在我眼中,唯一能夠適用於任何異性的兩性攻略就是了解人性。

日期:2019-05-08

競爭力

閱讀素養 ─ 從訊息到意義,從閱讀到素養〉在閱讀中向未知前進

閱讀是一切學習的基礎,當前的閱讀教育已提升為素養教育,成為一個人能夠「閱讀生活,理解世界」的重要能力。

日期:2018-05-04

投資理財

小富婆私房御財術

台灣一百萬美元以上的高資產人士,女性就占了其中的43%,居亞太地區國家之冠。本刊訪問14位資產逾千萬元的富婆,發現台灣女人變有錢,係因徹底掌握投資理財門道。她們在職場上努力打拚賺錢,更重要的是,她們不會看不起小錢,左手記帳、右手省錢,蓄積人生第一桶金後,憑著「用功、耐心、認輸與不貪」等特質,成為投資理財贏家。也因此,即使她們有的出身清苦,不論年少時擺地攤、或從總機小姐做起,最後都能嶄露頭角,撐起台灣財富半邊天。

日期:201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