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兩韓統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兩韓統一的樂觀與現實

川金會後,韓國政府與民間對兩韓統一的可能性,有了更樂觀的想像;然而,只要北韓專制政權依舊,統一之路勢將走得顛簸。

日期:2018-07-26

產業時事

人手一支手機、 摩天大樓一棟棟蓋 川金會後直擊北韓真實經濟力

直到「川金會」正式舉行的前兩天,多數北韓人民恐怕還不知道,他們的國家已經成為舉世矚目的新聞焦點,他們的民生經濟或將迎來翻天覆地的改變,他們自小被教育的仇美情操,可能也將重新改寫。

日期:2018-06-14

產業時事

北韓開門

川金會後,美朝關係和北韓經濟實力都有望大躍進。中朝邊境、首都平壤、板門店……,本刊直擊全球最神祕國度的最新樣貌。經濟新北韓,和你我想像得可不一樣!

日期:2018-06-14

產業時事

兩韓統一的希望力量》不會看地鐵圖、不知道信用卡 這間學校幫助脫北年輕人融入南韓生活

到南韓所看到的一切都太震驚了」,脫北者朴戍(音譯,Pak Sool)回想說道,「南北韓完全不一樣,我根本不知道信用卡是什麼,但在南韓卻每天都會用到它」。朴戍2016年底終於抵達南韓首都首爾,而他所說的情況,正是每位脫北者到南韓生活的挑戰,不過首爾市區1棟不起眼的建築,正是幫助年輕脫北者適應南韓生活的特別機構:黎明學校。

日期: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