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八仙塵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爆料公社被爆是中資,神祕創辦人曝光:每個社員都眼線、幹部加小編3成是單親媽媽!

臉書「爆料公社」近日被爆料背後是中資公司,在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指其登記在英屬維京群島,資本額高達4200萬台幣,甚至高過奧美廣告的2500萬、團購大師486先生的61萬5000元。一名臉書自號「五更腸旺」的伍長旺爆料,他細查公司代表人是BLC Group Holdings.,找到一間登記在香港的同名公司,登記中文名稱叫做「聚豪天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他因此推斷爆料公社背後是中資在運作。爆料公社管理員週六(1/14)李艾莉發文回應,「不知道哪裡跑出來這種謠言說爆料公社是中資,鍵盤打一打就可以污衊影射別人,連查證都不用,爆料公社已經存在很久,老社員都知道我們的來歷,版主都是志同道合的志工,社團一開始就是為了讓大家發聲的存在,一言堂本來就是一貫作風,現在被莫名潑髒水染紅,覺得很好笑,是不是我們必須聽你們的話才是正確的顏色。」李艾莉強調,爆系社團是獨立運作,更沒有中資,「如果你不懂爆系可以問社員,不要不問又自己腦補,在社團亂傳謠言一律鎖。流水席也不是什麼公關操作,發文的我也不認識,細思極恐的是你們,居然可以把茶餘飯後的八卦妖魔政治化」。「爆料公社」在經濟部登記的資料英文名「BAOLIAO COMMUNE CO., LTD.」,董監事代表法人「BLC Group Holding Linited」中「BLC」應該是「BAOLIAO COMMUNE」的縮寫。而香港「聚豪天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英文縮寫也是「BLC」,但其官網說明全名是「BUSINESS LINKS CONSULTANCY LTD」。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投審會發言人呂貞慧周一(1/16)表示,經查詢後認定爆料公社與中資無關,引起外界誤會可能是公司縮寫與港資「BLC」相同。投審會下午在官網發出新聞稿表示, 爆料公社股份有限公司(下稱爆料公社),成立於2017年8月1日,目前實收資本新臺幣4,200萬元。依照2018年投審會審查時資料,爆料公社的唯一股東為英屬維京群島商BLC GROUP HOLDING LIMITED,當時相關受益人都是我國籍。但爆料公社前次審查時間為2018年,至今已是4年前,暫無法確定目前相關股權結構是否依舊不變。投審會針對類似的社會矚目或檢舉疑似中資案件,皆會先就內部資料了解公司登記或股權資料,目前仍在檢視資料中,後續若有需要,不排除會另請公司說明,目前未有確切時程,但並非已經「結案」,特此說明。台灣最大、傳遞訊息最靈通的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是在2017年8月正式設立公司。《今周刊》當時獨家專訪爆料公社幕後神祕創辦人,揭開其暴紅的祕密。(原文刊載於2017/8/24,更新時間為2023/1/16)

日期:2023-01-16

今選頻道

獨家專訪》全台最大網路社團 300萬粉絲24小時當眼線 爆料公社變公司 26歲神祕創辦人曝光

台灣最大、傳遞訊息最靈通的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在今年八月正式設立公司。《今周刊》獨家專訪爆料公社幕後神祕創辦人,揭開其暴紅的祕密。

日期:2023-01-15

財經時事

台灣醫護這樣做 讓塵爆死亡率超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讓四九九條年輕生命備受煎熬,撐過將近四個月,台灣的醫療團隊創下二.四%的超低死亡率,讓各國燒燙傷專家稱讚不已,這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15-10-22

產業時事

火裡來、水裡去 只差死神十公分的特搜英雄

一群平均26歲的精英救難隊,每天和時間賽跑,在窮山惡水中出生入死,這一切,都只為了一句「傷亡人數已不再增加」。這次新北烏來救災行動的英勇表現,樹立了我國緊急救難的榜樣。

日期:2015-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