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八卦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北國三生割頸離世,乾妹教唆乾哥還說我沒錯!一把彈簧刀捅出校園霸凌多嚴重,師:這世界怎麼了?

新北市一名國三生遭同校男學生持彈簧刀割頸,身中10刀搶救不治,不只震驚社會,更讓人關注此事件的後續發展。一名老師寫下對這名受害學生的印象,不捨他寶貴生命就此離去,也讓他對教學使命感到困惑,「這世界究竟怎麼了?法條規章是伸張正義還是保護加害者。」然而,涉嫌教唆的女學生(乾妹)由少年法庭責付家長管束後,竟還不斷在社群媒體上嗆聲網友「我又沒有錯、是在擊敗(諧音)什麼。」讓不少人直搖頭認為根本毫無悔意。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戶籍高雄,公司在台北」放颱風假可以不上班嗎?新人一早請假主管傻眼 勞動部規定這麼說

海葵颱風強勁風雨,各地多處傳出淹水、停電消息,全台14縣市周一(9/4)都宣布停班停課,不過如果戶籍地放颱風假,而人是在正常上班上課的縣市,那這樣還可以放假嗎?

日期:2023-09-04

職場生活

颱風天只能吃一種泡麵,你會怎麼選?鄉民最想吃的泡麵四皇出爐!大賣場「颱風特價」突消失之謎

颱風卡努襲台,許多人開始補充家中乾糧防颱,對此有人便驚覺大賣場先前「1舉動」悄悄消失,文章曝光後不只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鄉民好奇「如果只能選一種泡麵當颱風假的物資,你會選哪一種?」

日期:2023-08-03

產業時事

南韓梨泰院踩踏意外》人潮推擠「一旦靠牆」死亡離你很近 消防員曝:身體呈現1形狀才有機會生存

南韓首爾梨泰院昨日舉辦萬聖節活動發生踩踏事故,造成151人死亡、76人受傷,一名自稱是消防員的網友表示,發生推擠當下,維持重心及胸腔呼吸空間很重要,最好是採取搏擊姿勢,雙手握拳、手肘向外撐開,讓胸腔有呼吸空間,雙腳用滑步前進,過程中若不慎跌倒,可雙膝外開跪地,雙手環抱頸椎、手肘放在膝蓋上,讓身體呈現三角形,並提醒千萬不要躺下或靠近牆壁,靠近牆壁等同封死求生機會。

日期:2022-10-30

財經時事

翻開台灣網軍進化史!「水軍」退潮、網紅型政治人物褪色…「低仇恨值」將成決勝關鍵

今年選戰打得冷颼颼,猶記得2018年縣市首長選舉,韓國瑜靠著發大財的美夢異軍突起,藉由社群媒體的助力,網軍聲勢強到可以幫助讓國民黨其他地方選情,「青天白日旗」成為輔選造勢的必要象徵。4年過去,只要參選人被扣上與「網軍」連結的帽子,儼然成為「社會流氓」,甚至為遠戰帶來不利影響。2022年選舉,找不到如韓國瑜一般高討論度的「網紅型」政治人物,保守低調、政黨色彩模糊的「佛系」參選人反受歡迎。

日期:2022-10-28

財經時事

北市河濱公園禁烤肉!柯文哲:違者最高罰6千…「一家烤肉萬家香」紅30年,原來新竹人是推手

中秋節同時也是台灣獨有的烤肉日,陣陣烤肉香、炭火味飄散在空氣中,光是聞到香味就令人口水直流!台北市每年都會開放河濱公園烤肉,但近日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周一(9/5)宣布,今年北市河濱公園不開放烤肉!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柯文哲說,雙北加起來每天有超過1萬例確診,他不鼓勵群聚烤肉,「在家裡烤肉沒關係,但要封街烤肉活動就要避免,因此今年北市府河濱公園不開放烤肉。」今年中秋節連續假期是9/9至9/11共3日,若是跑去河濱公園烤肉,勸離仍未繼續違規,可按次數開罰1200元至6000元,另外餐廳嚴禁敬酒、敬茶,否則可處3000至1.5萬元罰鍰。(原文刊載於2019/9/12,更新時間為2022/9/5)

日期:2022-09-05

產業時事

北市免治馬桶攻防戰》台灣公廁給幾分?日本人來台旅遊曝心聲 網友:這倒是真的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拋出在公廁廣設免治馬桶,公廁環境衛生議題引發討論,一名網友分享,在日本論壇看到有日本人說,來台灣旅遊因公廁環境髒亂,導致他不敢在外面如廁,只好一直憋著,等回到飯店才上,讓分享的網友質疑「為何這樣批評台灣?」

日期:2022-09-04

產業時事

高薪打工誘當「豬仔」...男被囚虐、女被性侵?生活柬埔寨4年台人 揭開這國家黑暗內幕

連日來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從事詐騙行業,人數多達上千人,使柬埔寨成為熱搜詞,也讓不少人好奇柬埔寨當地究竟多混亂、腐敗。一名在柬埔寨生活4年的當地台人PO文揭露內幕,曝光腐敗不堪的現況。

日期:2022-08-05

投資理財

爸媽需要照顧時不見人影,死後就跑出來爭產...3兄妹為遺產撕破臉啟示:孝順的孩子活該倒楣嗎?

說起家事案件,肯定是在所有的案件類型裡面最麻煩的一種,因為雖然說律師在處理案件時,大約有1/3的時間是在安撫當事人的情緒,但是在家事案件裡,則會擴大到大約有2/3的時間是在處理當事人的情緒,從老公對她有多差勁,到爸爸分財產如何的不公平,每一個家事案件的背後常常都有一個讓人不愉快的故事。

日期:2022-06-23

職場生活

2個孝女的戰爭:母親高齡退化,手足為扶養費告上法庭「照顧父母如何毀了一家人」

在律師執業的生涯裡面,最常遇到的應該就是車禍、家事跟借錢的案件了吧,如果律師沒有被問過這三種案件,那這個律師就可能是假的……XD。而且就算沒處理過,只要是法律系畢業的學生,也幾乎都被問過這三種類型的法律問題:

日期:202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