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八國聯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把無塵室的潔淨帶入生活 克立淨加值健康生態圈搶攻疫後商機

PM2.5懸浮微粒、百年大疫新冠肺炎疫情,喚起全民對於「乾淨空氣」的高度需求。從最嚴苛的醫療診所、實驗室等級起家的MIT空氣清淨機品牌克立淨科技,20年前將電漿殺菌技術引進台灣,不把產品當成簡易家電做銷售,取而代之是以實驗室檢測級的服務,築起品牌競爭力,面對數位轉型之役,整合上、下游經銷業者與外部跨業合作,共同導入智慧解決方案,以健康生態圈數據加值共創架構提升營運綜效,搶攻疫後商機。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中國問題與國際戰略專家,辛辣直擊2024中國面臨的十大危機!

大權獨攬、宛如「無冕之皇」再世的習近平,對中國來說究竟是危機還是轉機?要了解未來的中國與全球局勢,中國問題與國際戰略專家宋國誠教授的著作《失速中國》,從四大面向深入解剖習近平的「中國症狀」,以廣闊的國際視野出發,並以台灣人的角度為主體,一窺恐致中國失控、全球遭殃的燃點。

日期:2024-02-07

產業時事

建智慧電力物聯網、推綠電團購 星星電力搶當永續三贏造浪者

泓德能源是近年來表現最亮眼的太陽能光電業者,併網量連三年擠進前十大,以打造能源界Uber為願景目標,躋身台灣前五大太陽光電投資與系統商,為打造發、儲、售、充四大兼備的綠電王國,子公司星星電力肩負重任,建構智慧電力物聯網,搭配智慧雲端服務系統,使電力可視化,後整合儲能系統推動綠電團購(APPA),協助用戶取得綠電與憑證,實現全民購電廠的最後一哩路,成為環境、綠電與生活的三贏造浪者。

日期:2023-10-19

產業時事

美日熬一鷹

短期內,美國、日本經濟要熬過鷹派升息的殺戮;這時建議投資方向瞄準資訊科技的四大強權,慢慢展開布局。

日期:2023-02-22

職場生活

怎麼抓住美國人的要害?

有人說男人交友跟狗很像,狂咬一陣,就熟了,我對老弟們向來抓要害!一抓,就不生分。只是該怎麼抓美國人要害?又到底抓不抓得住?不要懷疑,伸手抓抓看就知道了。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需求不振、外資降目標價 ABF載板好光景到頭? 市值一日蒸發89億 欣興砍資本支出解讀

欣興日前宣布調降資本支出,是否代表看壞產業前景?抑或只是短期調整?二○二三年下半年景氣是否回溫,將是重要指標。

日期:2022-12-28

產業時事

鎖定住宅市場讓利 永大要重回全球十大

二○一九年,許作名接下永大機電董事長一職,結束多年經營權紛爭;日前他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首次揭露自己要如何穩住永大許家的經營權、找回成長動能。

日期:2020-01-08

產業時事

從美國人的觀點看:為什麼林書豪在中國被打得一身是傷?

林書豪體能走下坡後無法在美國的NBA繼續發展,最近被中國高薪挖角到中國打球。我原本以為林書豪在中國會被當成VIP,沒想到我也是犯了用美國人的觀點看中國的錯誤。

日期:2019-12-24

產業時事

美國管控華爾街 要與中國公司劃清界線

9月以來,美中貿易戰的稍稍停滯,主因美國將10月1日對中國調高的關稅,延後到10月15日,考慮到中國10/1國慶,深諳生意之道的美國總統川普,送上面子。

日期:2019-10-03

產業時事

美中正面交鋒!一次看懂川普棋局與中國難局

美國總統川普在5月15日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商務部隨後以維護國家安全為名,將華為列入「實體清單」,包括谷歌、高通、英特爾、安謀,以及日本的松下、東芝,以遵守規定之名對華為停止服務或供貨。

日期:2019-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