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八年級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我就是主力!光繳稅就2億,八年級當沖王巨人傑告白:為何散戶買了跌、賣了就噴出...不是我害你賠錢

編按:台灣散戶最好奇的神祕交易員巨人傑,17歲入股市,從懵懂的股市小白開始,直到成為舉市皆聞的重磅級散戶!巨人傑過去受訪時曾透露,2021年成交量就達3000億,繳了將近兩億元證交稅。秉著熾熱的「交易魂」,不惜犧牲娛樂與睡眠的時間,反覆研究市場與規則,用真金白銀持續交易,台股、海期、選擇權、當沖,每個市場都有他留下的痕跡……首度公開投資思維!

日期:2024-04-22

投資理財

股票下跌幾%該停損賣出?年成交量3千億、光繳稅就2億...台股當沖之王巨人傑揭「停損唯一標準」

編按:台灣散戶最好奇的神祕交易員巨人傑,17歲入股市,從懵懂的股市小白開始,直到成為舉市皆聞的重磅級散戶!巨人傑過去曾透露,2021年成交量將近3000億,光稅金就高達2億元,工作薪資大概就跟繳的稅差不多。秉著熾熱的「交易魂」,不惜犧牲娛樂與睡眠的時間,反覆研究市場與規則,用真金白銀持續交易,台股、海期、選擇權、當沖,每個市場都有他留下的痕跡……首度公開投資思維!

日期:2024-04-08

投資理財

光繳稅就6400萬!八年級低薪宅宅每天盯盤17小時,翻成交量5千億當沖股神:我不怕賠錢,只怕自己無法突破

台灣散戶最好奇的神祕交易員巨人傑,17歲入股市,從懵懂的股市小白開始,直到成為舉市皆聞的重磅級散戶!巨人傑秉著熾熱的「交易魂」,不惜犧牲娛樂與睡眠的時間,反覆研究市場與規則,用真金白銀持續交易,台股、海期、選擇權、當沖,每個市場都有他留下的痕跡……首度公開投資思維!

日期:2024-04-01

投資理財

台股傳奇交易員!巨人傑17歲進股市、本金只有1萬,31歲翻成交量5千億超級散戶:即使賠1元也要找出原因

台灣散戶最好奇的神祕交易員巨人傑,17歲入股市,從懵懂的股市小白開始,直到成為舉市皆聞的重磅級散戶!巨人傑秉著熾熱的「交易魂」,不惜犧牲娛樂與睡眠的時間,反覆研究市場與規則,用真金白銀持續交易,台股、海期、選擇權、當沖,每個市場都有他留下的痕跡……首度公開投資思維!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0056、00713...她25歲存百萬、27歲買第1間房:「3檔高股息月月領息」勞退一次領300萬變1340萬

編按:八年級生知名財經部落客夏綠蒂,會計系畢業後、曾在全球最大會計師事務所任職3年,早早悟透趁年輕開啟理財之路,就能用更低的成本,享受長期複利帶來的巨大原子力量,她從財報中挖掘好股,早在25歲時就已累積百萬元;27歲買下人生第1間房。

日期:2024-03-11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名留以人為本 打造數位共榮美髮生態圈

美髮是高度人力密集產業,遭受新冠疫情影響,加上消費者習慣與價值改變,使產業悄悄進入數位生存淘汰賽。國內美髮權威名留集團旗下4大品牌合計近200間門市,意識到數位力是推動產業前進的關鍵競爭力,早在2018年便成立數位科技部培養工程師,2年後推出OMO雲端虛實整合服務系統,以人為本,串起店家、美髮設計師與顧客三方需求,促進整體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10~15%,實踐數據共享、利潤共享的共榮數位目標。

日期:2023-10-2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69期︱美國經濟已經沒有大幅升息的條件

近日來,美國公債殖利率上升,導致公債價格下跌。主要原因是美國就業市場持續緊俏,聯準會鷹派立場不見鬆動,市場擔心升息行動恐怕不會就此停歇,還會繼續大幅升息。但是,我們認為美國經濟沒有繼續大幅升息的條件!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ATM提款少吐鈔票,他對監視器「數3遍」銀行仍不認帳,全因點鈔「少1個動作」!銀行行員吐真相

ATM提款時,民眾多數會認真點鈔確認過後再走,不過如果少了一個動作,萬一機器少吐鈔,銀行也是不會認帳的!有民眾分享自己經驗,去ATM提款20000,結果只有19500,她一提及此經驗立刻也有人回應,她領到的千元鈔票中間夾到1張500元鈔票,當下即告知銀行,但銀行不承認。還好該網友有習慣當場點鈔,隔天營業前調監視錄影帶見到她數鈔時有一張伍佰元,銀行才願意補回500元。究竟要怎麼點鈔銀行才會認呢?過年前領新鈔千萬要注意!(原文刊載於2022/1/23,更新時間為2023/1/9)

日期:2023-06-03

產業時事

花蓮遠雄悅來砸4億大改裝!「台灣Me too的商品太多了」20年老飯店如何靠差異化突圍?

紅瓦白牆的歐式城堡建築,緊鄰著太平洋,這裡,是有20年歷史的遠雄悅來大飯店。疫情3年,他們逆勢投資4億元新台幣,進行開幕以來最大改裝工程,一旁的遠雄海洋公園今年暑假也將以新面貌迎賓。

日期:2023-04-24

職場生活

Xuite隨意窩將關站!10年前吸納不少無名小站格主、今嘆700萬流量被沒收…怎麼備份一次看

今周刊編按:在2013年8月無名小站關站前,主打由中華電信永續經營的優質機房讓您無後顧之憂Xuite隨意窩,10年後也將在2023年8月底結束關站,消息一出、不少當年從無名轉移到Xuite隨意窩的格主感嘆,近700萬人次瀏覽量的部落格就要被沒收了,還能再搬到哪裡去呢?不少七八年級生在臉書上討論,直說連假後聽到這訊息很驚嚇,也急著想找能夠轉移的部落格,目前較為推薦的是WordPress,雖然主機和網址成本比較高,但是不用煩惱哪一個會被收掉。阿腸網頁設計負責人說,2004年無名和痞客邦開始興起部落客,WordPress也是剛起步,2008年開始是個全新分隔點,2013年剛好遇到無名搬家,轉了一大半的部落客,又在2017年遇到痞客邦蓋版廣告事件,之後也遇到探路克、天空部落、中時、UDN等平台變革。他說,最早自己曾想過使用隨意窩,認為是中華電信旗下沒有問題,畢竟爸爸有錢什麼都好辦事,結果到頭來服務陸續收掉,實在也是意想不到。

日期:2023-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