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八斗子車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象鼻岩「千年才崩塌」為何昨沉海成歷史?瑞芳區公所揭2禍首 下個「景點」被點名:陪台灣人時間不多了

新北市瑞芳深澳打卡熱點「象鼻岩」,12/16「象鼻」突應聲斷裂落入海中,台灣頓時少了一個經典的熱門景點。台灣大學地質系教授徐澔德4年前曾預告,「象鼻岩」還要上千年才有可能沉海,沒想到才4年就成為歷史。瑞芳區公所解釋並呼籲民眾,請不要再前往觀看。象鼻岩這一斷裂,不禁也讓人想起另一個經典風景區「女王頭」,許多民眾開始擔心,野柳的女王頭恐怕也在「回憶倒數中」,藝人吳鳳表示「希望她能陪我們更久」。

日期:2023-12-17

品味人生

全台灣最美的濱海支線 八斗子車站

如果你對基隆的印象還停留在快閃狂掃海鮮與廟口小吃,那你一定要給自己一次機會,安排個兩天一夜,細細品味站在八斗子車站月台上坐擁山海的滋味,與姊妹淘悠閒散坐潮境公園野餐派對,到望幽谷尋找宮崎駿動畫裡的「風之谷」,到正濱漁港與色彩屋同框,體驗台版的築地市場與深夜食堂,更別錯過名列全球21個必追的日出秘境。

日期:2019-11-27

品味人生

《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

如果你對基隆的印象還停留在快閃狂掃海鮮與廟口小吃,那你一定要給自己一次機會,安排個兩天一夜,細細品味站在八斗子車站月台上坐擁山海的滋味,與姊妹淘悠閒散坐潮境公園野餐派對,到望幽谷尋找宮崎駿動畫裡的「風之谷」,到正濱漁港與色彩屋同框,體驗台版的築地市場與深夜食堂,更別錯過名列全球21個必追的日出秘境。這座城市如此多嬌,你還不趕快背上行囊,體驗百年海港山城之美!

日期:2019-11-26

品味人生

從淡水到三貂角 新北打造「青春山海線」串起145公里新旅玩

新北市長侯友宜主要政見之一,即串聯北海岸、東北角各城市景點,打造綠能低碳的旅遊行程「青春山海線」。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搶先全台,打造旅遊品牌「青春山海線」,也邀請背包客達人「藍白拖」、樂團「生命樹」推薦不同旅遊路線。

日期:2019-08-16

品味人生

重現運煤鐵道 坐擁背山面海的療癒絕景

台灣過去有「鐵道王國」之稱,鐵道經過山林海岸,沿途景象變化萬千,雖然部分鐵道因產業沒落而荒廢或拆除,但近年來,低碳、樂活的概念興起,一輛單車循著鐵道路線串遊山海,「踩」出旅遊樂趣,別有一番滋味。

日期: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