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八百壯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6年前那場火鍋店勸進大會後,他從「謝系大師兄」變「全黨大師兄」…卓榮泰扛先發閣揆,如何內外攻守?

民進黨內人稱「大師兄」的卓榮泰,從政37年來,以柔軟身段著稱,不僅遊走黨內各派系,更數度臨危受命,帶領民進黨走過危急的關鍵時刻。如今他接下重擔,要靠著溫暖有力的行動派精神,運轉新內閣。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蔣萬安深夜po文力挺港人勇敢爭民主 網友大讚…但盼他能先管好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近日就連校園都淪為「血肉戰場」,而國民黨人士對於相關話題多不願觸碰,但藍委蔣萬安昨(13)日深夜突然在臉書po文力挺香港民眾,引起不少討論。

日期:2019-11-14

產業時事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曝光 黃暐瀚:爛透了!保12席恐怕都有問題

更新時間:2019/11/13 14:40更新內容: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最新名單,原本列在第8名的吳敦義改列第10名,邱毅提名為第8名。列在第10名的總統府前發言人陳以信改成第16,原列在第16名的實踐大學講座教授江岷欽被擠出名單外。-----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9-11-13

產業時事

《聲林之王》看不到對手的戰場

年輕選手在網路上聽歌,《聲林》 在App、網路首播,電視台隔天才播,這就是世代;我們像打一場看不到對手的戰爭,不必比、不用比、不能比、該怎麼比?

日期:2018-10-17

今選頻道

要活就要動!找到生命意義,活出健康幸福的百歲人生

有關銀髮族議題的探討,一直以來都是圍繞在長照與醫療問題上打轉。台灣人口的壽命已經突破80歲,且這80歲的平均壽命,在往後的每五年還要再增加1歲, 活到百歲已經不再是個遙不可及的願望。

日期:2018-08-17

財經時事

縣市長遭毆、總統被丟鞋、世大運之亂…… 陳抗維安頻出包 邱豐光保得住官位?

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上任以來,維安工作屢次掉漆,錯估情勢、輕忽以待慘遭輿論撻伐,世大運之亂將是壓垮他官位的最後一根稻草?

日期:2017-08-24

職場生活

楊力州 在電影找到世代和解的出口

楊力州的紀錄片新作,留下金馬獎五十年的足跡,也讓電影成為註記時代的文化產物。從為蔣介石祝壽到權威電影獎項,金馬見證了歷史,更見證了台灣這片土地。

日期:2016-02-18

投資理財

龍寶建設辦尾牙董事長變身蔡琴 「太像了」

為了模仿蔡琴,個性追求完美的張麗莉,整個人都豁出去,不但下足工夫研究蔡琴過去的MV,還戴上蓬鬆假髮、頂著濃妝上陣,連痣都點上了,應邀出席的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都忍不住說:「真是太像了!」

日期:2014-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