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八面玲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加入 CPTPP 的雙重挑戰

自從台灣和中國在 2021 年 9 月皆宣布有意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展協定」(CPTPP),各界對於兩國成功參與的機會有諸多揣測。其中最為討論的兩面向,即是經濟政策與地緣政治。外界對於中國加入的關注焦點(以及疑點)是中國是否能夠能遵循 CPTPP 的規則。與台灣相較起來,中國更將地緣政治視為主要的障礙。

日期:2022-02-22

產業時事

蔣尚義投靠中芯、梁孟松趁機跳船 無法共事只是表象,背後主因曝光!

梁孟松與蔣尚義曾有師徒情誼,兩人卻無法同處一家公司;隨著蔣尚義即將加入中芯,幫助中芯轉骨的梁孟松立即掛冠求去,其中原因到底為何?

日期:2021-01-04

競爭力

年業績2174萬元!「我的人生比苦瓜還苦!」國中畢業、賣過檳榔 她熬成賣房高手

走過凶險萬分的二○一九年,市場正面臨重新大洗牌,在一片淒風苦雨中,仍有業務贏家戰勝不景氣,且看他們如何贏在細節、贏在真功夫!

日期:2020-03-11

產業時事

「泰國4.0計畫」幕後推手 台大校友邱威功打造東協最大工業廊道

泰國4.0熱區—東部經濟走廊總面積約13萬平方公里,安美德的兩座工業園僅占其1%,但加總產值,竟高達泰國GDP 11%。讓荒地生花的人,就是安美德集團主席邱威功。

日期:2019-08-22

產業時事

打過一仗回歸故鄉 吳音寧

一年又五個月,吳音寧終於離開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之位,回到故鄉彰化溪州,穿著溪州黑泥季的T恤,站在她熟悉的鄉土。

日期:2018-12-19

投資理財

楊過、令狐沖...如果金庸筆下的大俠身處在「金融財經」的江湖中…

近來最受全球華人關注的新聞,莫過於日前金庸病逝的消息,上周小花平台已專題報導:「從金庸『武俠人生』落幕延伸探討保險之於健康的啟示」,以保險角度進行探討:你的癌症險買對了?談肝癌「如何預防人生彩色變黑白?」。了解保險的重要性後,本周將繼續延伸話題,從金庸筆下眾多武俠人物中,如果身處在「金融財經」的江湖,看看他們適合哪些投資理財術?

日期:2018-11-15

競爭力

學習當個成熟老人

每個人都會老,初老就像另一段青春期,需要時間適應與學習。老是什麼?電影說是學著量力而為,學著當個成熟老人,找出自己看得順眼的「老樣」。

日期:2018-07-26

產業時事

吳晟心疼吳音寧:看到女兒被霸凌 什麼話都不能說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風波不斷,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昨(6)日質詢時,表示吳音寧的父親、作家吳晟打算辭掉總統府資政一職,替女兒和民進黨止血,吳音寧表示 ,「父親確實因為我的事情受到情緒上波及,但我的事情是我的事情」,並語帶哽咽說「有請父親相信我」。對此,吳晟昨天也首次公開表示,「眼睜睜看著女兒被霸凌,有哪個父親受得了」,他還說:「那些拿莫須有的事情污衊我們的人,都該道歉,還我們公道」。

日期:2018-06-07

產業時事

別再罵公務員了!

很多人期待,換了總統,國家突飛猛進;其實,真正做事、執行政策的,都是公務員。

日期:2016-09-29

職場生活

把路人變貴人的17個好習慣

你還在用舊方法拓展人脈嗎?時代變了,腦袋變,作法更要變!學會新的人脈經營法,讓晚上不應酬的小兵竟能成為業務大將;毫無基礎的宜蘭女孩翻身房仲冠軍,木訥的工程師變成壽險明星,這堂社群網路時代的新人脈學,值得想要在職場上更上層樓的人學習。

日期:2016-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