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公共廁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藝術家百水先生 創造「零直線」奇妙建築

一九七七年十一月三十日,奧地利總理提議,把一棟公宅設計案交給藝術家百水先生,催生了維也納的標誌性建築百水公寓,它從上到下沒有一處直線,就連地板也不是平的⋯⋯。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台東馬當部落聚會所 4月底完工

全台最大原民部落「台東市馬當部落」,多年來受限土地問題苦無聚會所,縣府爭取經費及解決用地、法規等問題,去年動工,縣長饒慶鈴今日前往視察工程並表示,工程進度達98%,4月底將完工,今年7月即在全新場地舉行豐年祭,未來將提供族人學習空間。

日期:2023-04-21

產業時事

公廁換「免治馬桶」敢用嗎?北市長選戰為它吵不停 「過來人」中油經驗談:不是每個都能裝

公共廁所裝免治馬桶成為北市市長選戰議題,台灣中油早在2007年就宣布,要將直營加油站廁所坐式馬桶換成免治馬桶,台灣中油油銷事業部副執行長張慧蘋今天表示,能否安裝免治馬桶要視各廁所環境而定,中油實施至今,要做到每個直營加油站的廁所,至少有一個免治馬桶;雖然換裝初期有磨合期,但長久實施下來,工作人員懂得維運、民眾也樂於配合維持,目前已經上軌道。

日期:2022-09-04

全台防疫報導

疫情升溫...過年返鄉怎麼辦? 醫曝「防疫指南」:先問自己4個問題!

疫情升溫,農曆春節返家,有什麼防疫上面需要注意的地方嗎?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分析,可以先問自己「這4個問題」,他同時分享在外如廁或是用餐的防疫「撇步」,還有最重要的是疫苗打好打滿、口罩戴好!

日期:2022-01-25

職場生活

現代護理之母-南丁格爾用「數據圖表」,拯救無數英國士兵的生命

因為相信「數字會說話」,所以愈來愈多的決策依賴數據。

日期:2021-12-27

產業時事

翻轉廁所「臭」印象 斯巴克攜手日本廁所診斷士科技管理台鐵公廁

你今天愛廁所了嗎?今(19)日是「世界廁所日」,COVID-19肆虐全球,改變人們生活習慣,公共環境的安全與衛生成了首要課題,更喚起民眾對廁所衛生的重視。

日期:2021-11-23

全台防疫報導

台中連環爆》夜唱團第3個包廂染疫!驚見13人實名制「黑白填」 泰安附幼確診續增

全台疫情遍地開花,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新增本土病例中,全國共302例,校正回歸則有331例,其中台中市新增9例、校正回歸2例,合計共11例,繼昨天新增10例後,台中連兩天本土確診個案破十。面對台中本土病例連環爆,朝陽科大夜唱團「美樂地KTV」傳染鏈再新增一名案6100中科大女學生,值得注意的是,該女學生是5/13至5/14夜唱團時段中,除朝陽科大包廂、中國醫大包廂外,第3個包廂中有人確診,同包廂共有6人,其他5人採檢4人陰性、1人採驗中,美樂地KTV傳播鏈至今已有18人確診。

日期:2021-05-26

財經時事

台北市累計確診直逼700例! 行政區確診數分佈圖出爐 柯P:「疫情正蔓延,但在北市沒持續擴大」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本土確診案例達312例,其中北市計有127例、為近日新高,累計達661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於記者會中宣布,北市篩檢確診率為5.5%,較昨日的4.6%,緩增0.9%。此外,北市府公布行政區的確診病例分布,截至5月20日為止,北市本月累計本土感染共計534例,其中以萬華區確診累計數最多,累計299例、占55.9%;文山區累計35次之,占6.6%;大同區累計28例第三,占5.2 %。

日期:2021-05-21

職場生活

「全台最醜吉祥物」一度爆紅、名揚日本 但遊客暴跌後怎麼辦? 看台南鹽鄉如何以老風土翻身

還記得5年前的「全台最醜吉祥物」大賽嗎?事件起因正是因台南市北門區吉祥物「虱目魚小子」,魚頭人身、沒有眼白,形似鬼娃恰吉,嚇壞不少日本歐吉桑,一路從日本媒體紅回台灣,掀起全台社區最醜吉祥物討論旋風,也讓北門這個位於鹽分地帶的鹽鄉小鎮,一舉躍入全台灣人的眼球,成為全台爆紅的景點、湧入不少遊客。然而,當地缺乏觀光基礎建設規劃,虱目魚小子即使重新上了漆、畫上眼白,仍禁不起海風日日夜夜的檢驗,如斑駁的表面塗層一般,遊客人數雪崩式滑落。正如沿海先民不畏艱險的精神,經過一次又一次實際操作,在地夥伴經過反覆檢討、修正,用在地的風土條件為鹽分地帶回春,北門區今年一舉奪下2020年城鎮品牌獎。

日期:2021-01-11

職場生活

小便斗上的一句話 讓他舞上全球街頭

二○○九年十二月十二日,舞團「世界秩序」公開首支MV,西裝男跳機械舞,吸引全球目光,創辦人須藤元氣想傳達「世界一體」的理念,除了舞蹈之外,他更「向前一步」選擇走入政壇。

日期: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