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公共建築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以巴戰爭、美國利率飆高 投資人其實並不擔心? 恐慌指數之父親解 市場情緒裡的投資門道

恐慌指數(VIX)往往伴隨著大事發生,它飆漲意味著什麼?又將如何反應市場情緒?本刊專訪恐慌指數聯合創始人,應如何解讀市場情緒起伏背後的投資門道。

日期:2023-10-18

投資理財

台灣金融研訓院院長黃崇哲: 重審不動產觀念,居住更有尊嚴!

為解決都更執行困境,「都市更新條例」修正案已於1月30日經總統公布施行,金融研訓院院長黃崇哲觀察指出,都更改建後利益分派的不確定性,是導致許多都更案紛爭的原因,期盼透過公辦都更策略,讓過程更透明化,使民眾享有更好的居住環境,有品質的好生活。

日期:2019-11-05

產業時事

大巨蛋卡關有解?柯文哲:若容留人數6萬人,可上線就先上線

台北遠雄大巨蛋動工後,因環評、公安等問題,迄今仍卡關未完工,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表示,若大巨蛋容留人數達6萬人,大巨蛋可上線就先上線。

日期:2019-06-06

投資理財

迎接高齡化社會 友善城市 穿梭府城無障礙

對熱愛旅行的人而言,騎樓是為他遮風避雨、阻擋豔陽又帶他前往目的地的舒適通道。然而商家為了擴展商品布置,又或是機車族為了貪圖方便隨意停放機車,往往讓騎樓變得窒礙難行,必須閃閃躲躲避免凸出物的碰撞。

日期:2018-12-28

產業時事

只用「木材」蓋的摩天大樓你敢住嗎?看日本建築大師活用木材,建造出安全又能融入大自然的建築物!

現代城市最顯眼的風景,就是一棟又一棟的摩天大樓。這些鋼筋水泥組成的「鋼筋森林」雖然壯觀,可是缺少了真正樹木帶來的「情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日本設計師如何運用木材建造出一棟棟雄偉的建築物,同時也讓人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日期:2018-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