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公司改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曲34》A-Lin第5度角逐拿下歌后:這段路我已經彩排16年,終於走到了

今周刊編按: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16日入圍名單揭曉,其中靠著《LINK》第5度入圍歌后的A-Lin,終於拿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事實上距離上次A-Lin因《罪惡感》入圍金曲國語歌后,已有8年之久,本次是她第6次入圍金曲角逐獎項。A-Lin說她這段路已經彩排16年,終於走到了!早前她在IG分享入圍心情笑說「聽到自己入圍,我是醬子慶祝的。」還喊話「家樂福的客人,我是第34屆最佳華語女歌手入圍者A-Lin,一列~~~」

日期:2023-07-01

產業時事

88歲台塑老臣李志村離世...他畢業考上中油不去,從台塑領班做到7人小組,王永慶為何如此信任他?

台塑(1301)週一(5/22)傍晚公告,台塑董事、最高顧問的李志村週日(5/21)辭世,享壽88歲。台塑表示,董事李志村於112年5月21日逝世,公司於今日接獲通知後發布重大訊息。李志村在前陣子跌倒後,就只能靠輪椅代步,於周日晚上9點27分辭世,目前已訂6月12日舉行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公祭。在台塑,李志村算是最得王永慶、王永在兩位老闆信任的重臣之一。尤其是他對石化景氣的掌握精準,讓台塑在重要關鍵時刻力主興建六輕,拔得投資先機,創造台塑事業的第二波高峰。而2011年台塑集團宣佈成立「七人決策小組」完成世代交班,李志村與包括王文淵,王瑞華、王文潮、王瑞瑜、吳欽仁、楊兆麟均入列其中。 以下為今周刊2004年11月18日刊登的李志村人物特寫:

日期:2023-05-22

職場生活

老闆說shake a leg,千萬別抖腿給他看!

快下班了,Sally和同事們在辦公室裡還在手忙腳亂,趕一個案子的進度。外籍老闆經過,說了:Shake a leg there! We’ll never finish if we don’t hurry up.搞什麼?這時候為什麼叫人抖腳啊。Sally簡直要抓狂了。

日期:2022-10-14

產業時事

36歲國民飲料「生活泡沫」 如何紅到海外?

說起三皇生物科技也許陌生,但大家肯定對「生活泡沫飲料」相當熟悉;家族第二代王亭坤如何帶三皇打破傳統,持續在競爭的飲料市場保有一席之地?

日期:2020-12-23

產業時事

九千億美元科技帝國轉大人 遇三個麻煩

市值逾九千億的谷歌人事大地震,兩位創辦人退居幕後,正式進入皮查伊時代。其實這家二十一歲的公司,不只面臨「轉大人」的試煉,更有邁入中年的成長動能大難題。

日期:2019-12-11

產業時事

台灣一半手搖茶飲店都用這一家的電磁爐...興龍機電科技,從沒人要拼到全台第一

「商用的東西就是要耐操。」林永祥表示,家用爐平均一天使用1至2小時,商用爐一天16小時,工業爐更是24小時全天候運轉不歇,因此他要求機器一定要堅固耐操,之後的服務更是重點。

日期:2019-08-01

幸福熟齡

40歲依然升遷無望?當個庸庸碌碌的上班族,人生也可以很美好

當一個人懷抱升職希望時,往往會有把命賣給公司的決心與勇氣,無暇發展副業或其他興趣或專業,那麼一旦公司改組往往就來不及了,相反的,那些早早體認到自己升遷無望的上班族,反而能活出美好的人生。

日期:2017-12-26

投資理財

聚焦「前瞻性情報」 半年獲利二五%

張智超指出,成功的自營部操盤手必須做好三大管理:第一、情報管理(也稱為知識管理);其次是資金管理;第三則是情緒管理。「其中尤以情報管理工作量最為繁複吃重,自營部員工每天十之八九的工作,都是在做情報管理!」張智超強調說。

日期:2013-08-15

產業時事

侯氏兄弟出招 老店環泥跨足科技有成

成軍三年的環球水泥電子事業部「利永環球」,研發出獨門的軟性電子先驅技術,除獲得戴爾、夏普、華碩的青睞,韓廠三星、樂金也找上門,幕後功臣就是環泥小開侯智升、侯智元兄弟。

日期:2013-02-07

職場生活

先進職場比挑公司重要

現在的年輕人為了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精挑細選,甚至選擇延畢;但事實上愈早就業,勇敢實現夢想,才會成為贏家。

日期:201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