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公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強固型電腦雙位數成長超越預期!神基(3005)股價漲停創新高,佈局AI軟、硬體全面進攻

強固型電腦大廠神基(3005)週五(3/1)舉辦法說會,董事長黃明漢指出,強固型電腦2023年達到15%年成長率,預期今年也會有雙位數成長。AI佈局上,神基今推出支援AI的全強固型平板ZX80,可應用在製造、運輸、AR/VR,但黃明漢坦言,AI產品客戶接受度還不高,至少還要一年時間觀察。

日期:2024-03-01

產業時事

朱國榮棄保5億不要了、身背6案遭通緝逃去哪?驚傳在中國落網...刑事局向公安查證後這麼說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多項炒股及內線交易,日前棄保5億1700萬元潛逃出境,遭台北地檢、高等法院、台北地院等以6案分別發布通緝。近日傳出,朱在大陸落網,刑事局雖已向大陸公安查證,目前並未獲得回應。

日期:2024-02-18

投資理財

中國A股慘崩,5年來最慘!股民喊亡國徵兆...中共出手救市也沒用,謝金河:「這些事不退讓」看不到曙光

股市下跌是經濟衰敗的前兆!全市場最聚焦的不是台股封關,一個股民平均賺多少錢的問題,而是中國股市盤中大跌,股民頻頻呼叫:這是亡國徵兆!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凱旋苑「一戶一門牌」,律師曝包租公2盤算:101有切割成100個門牌嗎…租金爭議侯辦這麼說

2024總統大選只剩不到1個月,藍綠白打得火熱,除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凱旋苑」房租也引起熱議,副手趙少康竟認為,租金高低是市場機制使然,「覺得貴就不要租」。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發文表示,「一方面要求居住正義,一方面又說房租要調多高是自由經濟,要不要看一下自己在講什麼?」對於凱旋苑疑似1戶1門牌,林智群也直言:「會這樣分割,就是要避稅。如果房屋現值在10萬2000元以下,可以免繳房屋稅,整棟宿舍算一間的話,房屋稅很驚人,切成99間,全部免繳,這個算盤真的不錯欸。」不過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周一(12/25)曾說明,「凱旋苑」已由新光人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租下代管,管理皆是由新壽向租客負責,侯友宜從未經手。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臺越第8次移民事務會議 持續交流合作

移民署於今(112)年11月21日舉辦第8次臺越移民事務會議,邀請越南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黎副局長鴻泰率團來臺參加會議,雙方就共同關心之議題交換意見,並決議持續加強雙方於打擊人口販運及防制偷渡等合作。

日期:2023-12-21

產業時事

范疇「生前最後一篇專欄」:習雖獨夫,亡共必習

編按:編輯同仁遲未收到最後的校對回稿,致電詢問後始知噩耗──本刊「重磅觀察」專欄名家范疇先生,已然辭世。離開的時間是周一凌晨1點04分,編輯台收到原始稿件的時間,是46小時前的周六凌晨3點12分。料想,這該是范大哥的最後一文。自2014年7月起,范大哥至今為本刊執筆已逾9年。9年間,兩岸、全球地緣政治局勢變化巨大,大哥總有獨到洞察,評論的筆鋒始終犀利;其中少數暫離政經風雲的討論,包括去年6月一篇「談生死」的分享。「生與死的拐點是『意識』。有意識,就是生;無意識,就是死…。你或我有意識的時候,有沒有在主宰自己的意識?有,那叫意志;沒有,那叫失志。」他當時這麼寫到。本期專欄雖是范疇的最後一文,但他已留下太多的重磅敲擊;故然封筆,筆鋒的餘韻必仍繼續觸動閱者意識。今周刊編輯團隊謹此致哀。今周刊總編輯 楊紹華

日期:2023-11-08

投資理財

我在中國坐牢2年3個月!上海仟和億案被抓,台灣分析師告白:年賺上億夢碎,老婆跑了,全身僅剩10萬

編按:曾號稱「台灣分析師最大群落」、由中國股市名人廖英強創辦的上海仟和億教育培訓公司,平台講師包含曾在東森財經台《57金錢爆》節目暴紅的楊世光等一票台籍分析師。仟和億2019年由於涉非法從事證券、期貸投資諮詢業務等罪嫌,遭到上海市警方搜索,12名台灣分析師被逮捕。本書作者、台灣財經名嘴陳雨農(現名:陳玠儒)被判處2年3個月,2021年出獄後寫下他從人間煉獄歷劫歸來心路歷程。

日期:2023-11-02

產業時事

等了32年!蔣萬安開箱大巨蛋,預告11月辦測試賽:球場用最高標準檢視「1公分都斤斤計較」

1991年11月10日,當時在台北市立棒球場舉辦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味全龍對統一獅的第7場比賽。這場關鍵比賽卻因遇上雨神被迫延賽,讓現場觀眾急呼「我們要巨蛋!」出席活動的時任行政院長郝柏村現場允諾,將要打造台灣第一個不受風雨干擾的大巨蛋球場。

日期:20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