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公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無障礙、全齡、性別平權公園廁所新革命

「台中美樂地計畫」以「陽光公廁」、「共融公園」及「人本及無障礙環境」三大主軸,形塑公園亮點,而提升公廁品質更是一大重點。

日期:2024-03-2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出生到老 我來照顧 全齡政策打造幸福城市

台中總人口數在今年達284萬人,市府持續推動全齡友善的社福政策,從生育、教育到樂齡,陪伴每個年齡層的市民享受美好生活。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衛生紙丟馬桶,55%台灣人辦不到!環境部:公廁管線9成已更新「未來不排除移除垃圾桶」

台灣人習慣將衛生紙丟入垃圾桶中,已經是深植人心的觀念,環境部歷年雖努力宣導衛生紙可丟馬桶,雖不可謂毫無成效,但確實改變幅度偏慢。而台灣人這種習以為常的習慣,反而讓日本人感受到文化衝擊,甚至大呼不可思議。

日期:2023-11-13

產業時事

拚了12年,觀光署揭牌!旅客目標明年翻倍1200萬,陸客會來嗎?鄭文燦:已釋出善意等開放

交通部觀光署周五(9/15)揭牌,由曾擔任過觀光局長的周永暉出任首任署長。交通部長王國材說,今年來台旅客要力拚600萬人次,明年希望達1,200萬人次。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觀光署成立是部會改組中最有共識的,未來將每月主持觀光振興會議,要求各部會提出方案。關於兩岸交流,鄭文燦期望能有逐步、健康有序的交流。

日期:2023-09-15

職場生活

48歲李玟傳奇一生:寡母含淚帶大的遺腹子...世紀婚禮豪擲6億,那段有愛又有錢的婚姻中她卻為這事崩潰大哭

她是所有男人和女人的共同夢想。——谷小歌(本文獲微信公眾號「刀和歌」授權轉載)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從閒置空間到散發獨特魅力 屏東―台灣最南端的「看海美術館」

充斥著熱帶風情的恆春半島,不分季節,總是能吸引許多國內外的遊客,有家庭旅遊、有全身黝黑的衝浪客,亦或為了豐富的人文、生態而來,無論到恆春半島的理由是什麼,近年又多了一項拜訪的理由─看海美術館!

日期:2023-04-19

職場生活

擁抱熟齡Ⅱ長壽新人生講座/廢校蛻變養老村!日專家分享轉型經驗,「日本照護」模式可供台灣借鏡

今周刊與新光醫院今(11/18)日攜手舉辦【擁抱熟齡Ⅱ長壽新人生】健康講座,跨海邀請日本「木下川吾亦紅」施設長岩田尚明與建築師村田行庸,分享日本如何將廢棄學校改建為養老村的經驗,在私校紛喊退場的今天,提供台灣一些另類思考。

日期:2022-11-18

2022縣市長選舉

北市長辯論會》最有錢的城市,卻變最舊的所在…蔣萬安「七問陳時中」:不要讓全民困在大黑箱中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週六(11/5)下午登場,受邀的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以及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3位主要候選人,在第一輪中各自發表政見,透過電視辯論爭取市民的支持。

日期:2022-11-05

產業時事

北市免治馬桶攻防戰》台灣公廁給幾分?日本人來台旅遊曝心聲 網友:這倒是真的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拋出在公廁廣設免治馬桶,公廁環境衛生議題引發討論,一名網友分享,在日本論壇看到有日本人說,來台灣旅遊因公廁環境髒亂,導致他不敢在外面如廁,只好一直憋著,等回到飯店才上,讓分享的網友質疑「為何這樣批評台灣?」

日期:2022-09-04

產業時事

公廁換「免治馬桶」敢用嗎?北市長選戰為它吵不停 「過來人」中油經驗談:不是每個都能裝

公共廁所裝免治馬桶成為北市市長選戰議題,台灣中油早在2007年就宣布,要將直營加油站廁所坐式馬桶換成免治馬桶,台灣中油油銷事業部副執行長張慧蘋今天表示,能否安裝免治馬桶要視各廁所環境而定,中油實施至今,要做到每個直營加油站的廁所,至少有一個免治馬桶;雖然換裝初期有磨合期,但長久實施下來,工作人員懂得維運、民眾也樂於配合維持,目前已經上軌道。

日期:2022-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