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公民素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憂心108課綱,蔡英文點出最大問題是城鄉差距:需不斷溝通修正、讓陣痛期縮短

《今周刊》今天於台北華南銀行總行大樓會議中心舉辦第七屆「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蔡英文總統與全國各地近 200 位青年公民面對面對談,在「總統!我有話說」的環節中,學生拋出問題、直球發問,蔡英文一一接球回應,學生關注108課綱問題、如何讓台灣海外留學生回流,以及疫情再起的話什麼標準可以停課?

日期:2022-09-03

產業時事

權威觀點 專業+經驗 公衛學者、前副總統有信心 陳建仁:病毒很聰明,但這一關 台灣人能靠責任心和自覺度過

編按: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開始流行,時任副總統的陳建仁,運用過去對抗SARS(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的經驗,與疫情指揮中心密切合作,建構出一套令全球爭相取經的高效防疫體系。而他本人也以公衛專家身分,持續傳遞正確的防疫觀念與知識,成為紛擾社會中的一股安定力量。

日期:2021-05-19

產業時事

與青年對談 宋楚瑜:台灣不需要強人,需要堅強領導人

第四度參選總統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2/6)日參與青年團體舉辦的「青聽我說—2020總統大選青年論壇」,發表自身論述,並接受現場青年提問。宋楚瑜提到,他認為台灣不需要強人,但是需要堅強的領導人。

日期:2019-12-06

產業時事

立法院兩黨壟斷破局

台灣的民風民俗距離真正的民主,還有很長一段距離,但若立法院不再有席次過半、足以強渡關山的政黨,對台灣民主環境算得上是好事。

日期:2019-11-13

產業時事

《天馬茶房》導演林正盛:金馬獎是台灣的驕傲,中國的希望

身為台灣電影一份子,得過金馬獎,也當過評審,我一直很珍惜金馬獎。

日期: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