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公益路商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七期惠文明星學區 「雲頂」從小培養富人國際視野

在少子化、菁英化大趨勢下,明星學區宅無疑是房價的最佳保證,台中最熱門的菁英學區莫過七期的惠文學區,因國小、國中、高中12年直升,惠文明星學區又以高升學率、多元化教學著稱,因此國小、國中招生幾乎年年爆滿,吸引父母超前佈署卡位,一學籍難求。

日期:2024-01-23

財經時事

王品首家燒肉餐酒館,插旗台中一級戰區!成立燒肉事業群,瞄準近90億商機

王品集團(2727)燒肉餐酒館新品牌「最肉」,將在4月29日正式開幕,首家店插旗台中公益路商圈,並成立燒肉事業群,瞄準台灣燒肉市場近90億元商機;隨著新品牌的設立與展店,預估今年營收可望成長逾10%。

日期:2022-04-21

財經時事

王品1月業績衝15億元新高! 為何擬再開40家火鍋、燒肉店? 原因是這個

王品(2727)近年積極展店,繼2020年底布局台中市公益路一級戰區,今年更看好餐飲市場發展。今年王品在台灣計畫至少推出三個新品牌、新開40家店,使總店數達320~330家,並力拼營收成長15%。

日期:2021-02-24

職場生活

王品旗下品牌收攤!「乍牛」成立不到2年 7/1結束營業

餐飲集團王品旗下品牌收攤!成立近2年的「乍牛」,以炸牛排飯打出知名度,然而,17日突在臉書公告,7月1日起,乍牛全台分店都將結束營業。

日期:2019-06-18

投資理財

台中「餐飲華爾街」租金3年漲2成 餐飲業者不撐了

台中公益路商圈原是餐廳林立的一級餐飲商圈,因群聚效應使得不少知名餐廳駐點於此,但近年來卻履傳撤出消息,讓原本被稱為「餐飲華爾街」的公益路商圈黯淡不少,而業者撤出的原因也多指向「房租過高」,而房仲業者也指出,該商圈店面租金3年間的漲幅超過兩成。

日期:2019-05-09

投資理財

房租一直漲 嚇跑房客後悔莫及

友人拜訪某老友,這個老友公司承租的辦公室20幾年來未曾搬家。友人是位大老闆,見到老友第一句話就說:「你一直承租,你的房東最高興了!」是的,房子沒有斷租,細水長流,房租滾滾來,房東不要隨便漲價,房客安心工作,這才是聰明的房東!

日期:2018-12-27

投資理財

又一個台中商圈沒落了?要「誠徵大量客人」

台中商圈怎麼了?

日期: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