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公立幼稚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小兒子從小外號是寶傑,成績卻不突出,在國二時找到學習動力,一路維持到研究所....如何幫助子女找到學習動力?

大女兒覺得讀書沒意義,他讓孩子放膽休學去蘭嶼打工;大兒子離家出走失聯三天,他竟能心平氣和地領人回來;還有辦法讓小兒子短時間成績猛進,同時保有對學習的熱情?《放手,不放養》作者許恆嘉為東海大學博雅書院思維探索導師,藉由本書,分享並記錄三個子女的教養過程和學生的成長故事,希望從這些珍貴的經歷與探索過程,讓我們理解「放手」的真義,也期待給每個父母親做為培育子女的參考,協助父母找到那條難以拿捏的界線。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影/泰國幼兒園36死槍擊,22童何其無辜…泰人擁槍千萬支黑槍佔4成「比買菜容易網購還打折」

泰國東北部週四(10/6)驚傳槍擊事件,嫌犯闖入公立幼稚園無差別殺人、連連開槍,至少36人死亡,其中有22名幼童,案發後孩子們遺體被放入鑲上金色、粉色、白色棺材被卡車載離,場面令人不捨。

日期:2022-10-07

競爭力

0~6歲國家養》念幼稚園比申請長春藤名校還難!職場媽媽大嘆:在台灣養小孩心力交瘁

台灣的環境,對養小孩這事情的社會支持太少,沒生小孩的的女性,看到已婚生子的兩頭燒的狼狽的樣,將對生小孩更加卻步.......

日期:2019-07-03

產業時事

7成孩子就讀「平價」幼兒園不是夢?父母痛點仍難解

為搶救台灣低迷的生育率,教育部國教署喊出要在民國113年前,讓就讀公立幼兒園、非營利幼兒園、準公共化幼兒園的幼兒數提高到7成,但就算真達標恐怕也只是冰冷的數據,父母的痛點仍難解。

日期:2019-04-10

職場生活

台灣囝仔 你很搶手!

當台灣人哀怨工作難尋時,在許多海外雇主的眼中,台灣囝仔卻是個寶。日本本田去年在亞洲地區招募工程師,巡迴中國、泰國、香港等地後,最終選擇錄取台灣員工。另外,根據104人力銀行資料,相對於四年前,海外雇主對台灣人開出的職缺就成長五成,年輕人,你不用怕沒機會!

日期:2014-05-29

產業時事

平價完善公托中心讓家長無後顧之憂

立春(二月四日)當天,台北出現大太陽,那天正是新北市第三家公共托育中心——新莊區德明公托中心公開抽籤的日子。

日期:2012-03-08

投資理財

上班族4大焦慮都來自錢— 誰不為五斗米折腰呢?

加薪速度不敷支出成長,那乾脆找別的工作呢?恐怕也沒那麼容易。根據經建會的資料,近幾年就業服務機構的廠商求才人數,一直都大於求職人數,但由於台灣已經脫離經濟高度成長的階段,這十年來台灣的失業人口其實是呈緩步上升的趨勢,從民國89年的2.99%,逐步攀升到今年6月4.35%的水準,在金融海嘯的影響下,98年還一度創下5.85%的新高。

日期:2011-08-31

保險稅制

上班族要懂的第3件事:生育補助— 生小孩有哪些錢可以領?

曾經,台灣是全球人口密度最高的國家之一;如今,根據內政部資料顯示,我國已取代德國,成為全球生育率最低的國家。由於馬英九總統已於今年初宣示,增加出生率將提升為國家安全層次,為了力挽「搖籃」,政府各相關部門及各縣市地方政府,紛紛祭出多項生育給付、育嬰津貼與托育補助。

日期:2011-08-23

競爭力

挑選幼稚園的教戰守則 P.106

再過一個星期,就到了六月四、五日,這個時間正是台北市公立幼稚園(公幼)的入學登記時間,有小寶貝要念小班的家長可得提高警覺,因為這可是小孩進入團體生活中,成長學習的第一站。

日期:199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