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公開市場操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月月配00937B首次配息超過6%,股價只要15塊多...該趁低進場加碼?00720B、00751B...一表比較3檔債券ETF

群益ESG投等債20+(00937B)剛上市就被投資人買爆,僅上市2個月規模就突破500億,股東人數超過16萬人,「最受歡迎的投資等級債ETF」是當之無愧。

日期:2024-02-15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蘋果財報將揭曉,你最該關注的3個消息…推特改名「X」還能延續熱度?

美企財報季的重頭戲來了,蘋果將在本周公布財報,華爾街分析師預估營收連續第三季下滑。除了具體財報數字,投資人可能也會緊盯任何有關新款iPhone、Apple GPT、Vision Pro的消息。此外,億萬富豪馬斯克上周把推特改名為「X」,並聲稱「X」每月活躍用戶數突破5.4億,改寫今年新高,本周投資人可能會觀察「X」是否能延續熱度。

日期:2023-07-30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美國債務是否違約,本周見分曉!談判破裂恐「經濟動盪翻天覆地」

在未來這一周市場不乏重要數據和戲劇性事件,隨著6月1日的大限迫在眉睫,除非暫緩或提高債務上限,否則美國聯邦政府可能會在某些債務上違約,目前白宮與國會兩黨議員的談判仍在膠著中,若跡象顯示依舊無法達成協議,經濟與市場恐將出現翻天覆地的動盪。

日期:2023-05-21

產業時事

聯準會「量化寬鬆」政策:金融風暴正統的終結,但仍須採取更多行動……

二○○九年三月七日我又回到家鄉,南卡羅萊納州的迪隆。

日期:2023-05-12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中國政治大戲「兩會」登場 新領導班子受矚目

《全球瞭望》本周有三件受投資人高度關注的大事,中國「兩會」—第14屆全國人大會第一次大會與人民政協會議登場,新領導班子的財政與貨幣政策受到國際矚目;聯準會主席鮑爾國會作證,會否透露下次升息幅度,此外美國「好到難以置信」的非農就業僅難道是曇花一現?

日期:2023-03-05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鮑爾「鷹中帶鴿」 美股有撐!拜登將發表國情咨文 搶先掌握

經歷超級央行周及美企財報周後,投資人本周的焦點將放在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爾在華府演說的內容、及美國總統拜登的國情咨文上。

日期:2023-02-05

投資理財

房地產零碳戰爭!Google、香奈兒都追逐「大樓再不改裝就沒人租」,綠建築租金溢價1成起跳

過去一年,一股催動國內建築「轉綠」的風潮,正分別從外資客戶端、金融市場的投資端,以及政府的政策端,襲向台灣的不動產業。近年在全球資本市場掀起顛覆效應的ESG永續浪潮,如今彷彿在房地產市場「複製貼上」。這場房地產的零碳戰爭,將會如何改變台灣商辦市場生態?在這條邁向全面綠建築的道路上,台灣又有哪些挑戰尚待克服?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超級央行周登場!壓制通膨奏效,Fed料升息1碼…經濟逆風拖累蘋果?財報見真章

本周可謂是超級央行與美國企業財報周,美、英、歐洲等地央行都將宣布利率決策,隨著通膨逐漸趨緩,預料美國聯準會(Fed)將再度放慢升息步調、僅調升基本利率1碼(25個基點),美國1月就業報告與蘋果財報也將在本周揭曉。

日期:2023-01-29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本周焦點回歸需求面!Fed將公布褐皮書、中國去年GDP估文革結束來最慘

時序進入農曆春節前最後一周,本周值得投資人關注的國際財經訊息,包括美國最新零售銷售數據、聯準會(Fed)「褐皮書」發布、日本銀行(央行)利率決策,以及中國上季與全年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率。

日期:2023-01-16

投資理財

0050、006203…一張表看9檔將除息的ETF:今年該不該「封關」前買進,抱股過年?

9檔台股ETF將率先上演「除息秀」,最愛配息的股民蠢蠢欲動,要不要參加除息行情?投資人該如何挑選標的?

日期:202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