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六、七年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香鷄城回來了!停業2年最新預告「重返市場」...手扒雞曾風靡全台,創辦人為何從「養雞」進軍速食業

成立於1984年以「手扒雞」起家的香鷄城,美味曾傳香全台,更是不少6、7年級生的共同回憶。然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1年6月香鷄城宣布暫停營業,退回食品代工;不過官網、臉書粉絲團卻突然發文,透露「很期待未來能以不同的方式再與大家見面」,讓不少饕客都相當期待。

日期:2024-01-11

產業時事

亮眼財報證明永續超有競爭力\南寶執行長 許明現

一三三、一七○、二○○、二六○⋯⋯,再到二九○元!台灣接著劑龍頭南寶股價直衝天際,二○二三年以來大漲近一二○%,也改寫一八年上市以來新天價。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Xuite隨意窩將關站!10年前吸納不少無名小站格主、今嘆700萬流量被沒收…怎麼備份一次看

今周刊編按:在2013年8月無名小站關站前,主打由中華電信永續經營的優質機房讓您無後顧之憂Xuite隨意窩,10年後也將在2023年8月底結束關站,消息一出、不少當年從無名轉移到Xuite隨意窩的格主感嘆,近700萬人次瀏覽量的部落格就要被沒收了,還能再搬到哪裡去呢?不少七八年級生在臉書上討論,直說連假後聽到這訊息很驚嚇,也急著想找能夠轉移的部落格,目前較為推薦的是WordPress,雖然主機和網址成本比較高,但是不用煩惱哪一個會被收掉。阿腸網頁設計負責人說,2004年無名和痞客邦開始興起部落客,WordPress也是剛起步,2008年開始是個全新分隔點,2013年剛好遇到無名搬家,轉了一大半的部落客,又在2017年遇到痞客邦蓋版廣告事件,之後也遇到探路克、天空部落、中時、UDN等平台變革。他說,最早自己曾想過使用隨意窩,認為是中華電信旗下沒有問題,畢竟爸爸有錢什麼都好辦事,結果到頭來服務陸續收掉,實在也是意想不到。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本漫畫電影《灌籃高手》啟示錄 ——兼論優質鞋材廠百和集團

春節話題電影《灌籃高手》中,冷門球隊打贏全國常勝軍的熱血故事感動人心,創下亮眼票房。企業經營也是如此,深耕技術、產品、研發基本功,堅守初衷就能共創榮耀。

日期:2023-03-15

職場生活

櫻木花道回來了!《灌籃高手》劇場版19秒熱血預告片曝光,滿滿回憶殺百萬網友嗨翻「有續集?」

編按: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是許多台灣人年少時期的回憶,許多人因此喜歡籃球。台灣多年前曾播映電視動畫,到現在仍會看到重播,可見《灌籃高手》魅力有多大。去年作者井上雄彥在推特上無預警宣布,要將《灌籃高手》改編成電影版,隨即吸引大批粉絲期待。前導19秒預告片也首度曝光,立刻引來上百萬名網友朝聖觀看。

日期:2022-07-08

財經時事

台灣沒被挖掘的稀土概念公司!50歲的秀波集團 如何從創辦到現在沒有虧過錢?

美中科技大戰持續進行,除了半導體外,還有一個關鍵的稀土戰,台灣有很強的半導體大廠,但很少有稀土產業。

日期:2021-05-13

投資理財

40歲存到1千萬爽退休?給六年級生的警世文:那些「自認財務自由」的人,30年後會怎樣

現在的退休族群少說還可以靠六、七年級生撐場。但身為六年級生,你覺得可以靠誰撐場?

日期:2020-12-10

職場生活

成功不只一種

三年前,為了製作(退休小鎮)題目,來到美麗的花東海岸。晚上,一個人在靠海的民宿庭院裡,海風徐徐吹來,月光灑在海面上,波光粼粼,遠遠望去,像一條河,主人說:「那是月河。」

日期:2020-05-21

品味人生

一晚要價五千元照樣預約一空 勤美如何翻轉老樂園成全台最夯野宿體驗?

2012年勤美集團買下苗栗老牌遊樂園香格里拉,原本傳出預計投入20億元,改建成頂級渡假村,多年過去,園區內的硬體建設,似無太大改變,但不少人小時候記憶中的招牌歐式花園,已成大片草地,上頭除了藝術家王文志的大型竹編作品「情天幕」外,一旁還多了15頂可供住宿的帳篷。

日期:202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