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六人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六人行》馬修派瑞54歲自宅猝逝…曾1天吃55顆止痛藥、裝葉克膜維繫生命…心臟驟停前兆有哪些?

影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驚傳在加州洛杉磯家中猝逝,享年54歲,他在美國情境喜劇《六人行》(Friends)飾演錢德勒一舉成名,曾於2002年入圍艾美獎,更多年輕人認識他是其主演的電影《回到17歲》。綜合外電消息,馬修派瑞疑似在洛杉磯自家溺斃,後來有媒體報導馬修派瑞在上午外出打了兩小時匹克球回家,當時助理則是外出辦事,2小時後助理回來發現馬修派瑞無意識報警,急救人員接獲心臟驟停通報後,到現場搶救無效,初步了解未發現毒品或藥物。

日期:2023-10-29

產業時事

法規限制 凍卵人數十年增30倍 使用率卻不到一成 鬆綁人工生殖 保障未婚生育權

近年女性凍卵人數暴風式成長,但相較於國外數據,台灣卵子解凍率明顯偏低,嚴格的法規限制,讓女性使用卵子困難重重,成為生育路上一大阻礙。

日期:2023-03-29

2022縣市長選舉

選舉20年未嘗敗績!南投「漂亮寶貝」許淑華從政之路,要從21歲中國小姐選美說起

編按:晚間7時許,南投縣長國民黨候選人許淑華的得票已超過12萬標,遠遠領先對方蔡培慧,因此她在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台下支持者也熱情鼓動,直喊「凍蒜」、「國民黨加油」,許淑華表示,未來將盡速兌現政見承諾,組成縣政團隊,盡速推動施政藍圖。身高171公分,腿長就占了全身近3分之2比例,宛如模特兒般的逆天身材,再加上小麥色肌膚,南投縣國民黨籍立委許淑華擁有政壇少見的搶眼外型,還被冠上「漂亮寶貝」稱號。(原文刊載於2022/11/17,更新時間為2022/11/26)

日期:2022-11-26

職場生活

爸爸住進加護病房,我一夜領悟工作不拼不行:如果父母依舊辛苦,那我們長大還有什麼意義?

編按:作者郭小玲(Elaine),大學主修醫學,輔修法律。畢業後待過國營企業、網際網路公司、新創企業,還成立自己的寫作工作室。戲稱自己是不去當醫生也不去當律師的作家。 她認為,人生有10,000種的發展可能,讀大學不是結果,而是過程,如果你在畢業後不學習不成長,那麼,大學放榜那一天,就是你人生最高峰,然後會一路往下溜滑梯。

日期:2022-11-10

職場生活

名醫教戰》攝護腺癌發生率排名遲早拿第一,泌尿權威:每年盯緊PSA,緩升最危險

59歲的《六人行》經典綠葉「阿甘」男演員罹患攝護腺癌過世,令許多人驚訝,其實國人罹攝護腺癌的人數並不少,衛福部今年公布最新2021年國人十大癌症死因最新統計排行,攝護腺癌名列第5,和前一年相比上升1名。攝護腺癌是男性獨有的癌症,在台灣的發生率和死亡率逐年上升,估計1年有1萬個攝護腺癌病例,且台灣近十年攝護腺癌死亡率增加7倍之多;在美國,攝護腺癌更早已躍居男性癌症死因之首。專家觀察趨勢和國際經驗,預測攝護腺癌遲早將成為台灣男性癌症發生率第一名。《今周刊》訪談泌尿科權威,教你如何揪出早期攝護腺癌,同時提醒,別輕忽攝護腺癌的致死率,60歲得就是高危險群,應該要盡早處理。

日期:2021-10-26

職場生活

LPC現身南村傳送紐約外百老匯經典,用幽默段子陪你一起走過那些人生片段

飄著毛毛細雨的周末午後,人群魚貫而入走進台北信義區四四南村的古老平房,門口早早就排起長隊,眾人熱絡的討論聲,看似要參加一場神祕的聚會,待門口帷幕拉開,往內探去,原來是台灣難得一見的外百老匯劇音樂劇(Off-Broadway)即將在台北PLAYground南村劇場精彩上演。

日期:2021-03-01

職場生活

六人行》謬誤:誤以為陌生人的情緒跟影集演得一樣「透明」易懂

六人行》(Friends)影集到第五季時,已很顯然將變成歷來最成功的電視劇之一。它是最早期的精彩「玩伴喜劇」(hang-out comedies)之一。六個朋友—莫妮卡、瑞秋、菲比、喬伊、錢德勒和羅斯──住在混亂的曼哈頓鬧區,相戀和分手,調情和打鬧,但大多數時候只是沒完沒了的歡鬧地談話。

日期:2020-06-22

職場生活

邁出寫作第一步,就是不囉嗦,直接開始寫

我的社團裡有很多人想學習寫作,新手普遍會問一個問題:老師,我非常想嘗試寫作,我該如何邁出第一步?答案永遠只有一個。別廢話,直接開始寫。別廢話,直接開始寫。別廢話,直接開始寫。

日期:2020-03-30

今選頻道

老了想跟好友住,到底行不行?未來同居新選擇

可以邀約未來可能共住的老友們,先安排一趟自助旅行,因為自助旅行最能透露出彼此的個性、習慣、價值觀、偏好等。跟團有人伺候,要看一個人的習性不準,不少旅伴的友情,是在自助旅行的中途、或是結束時決定喊ㄘㄟˋ的。

日期:2019-07-09

職場生活

10年後薪資是現在的40倍! 影集《六人行》給的談判啟示

你希望自己的薪資收入10年後就能超過現在的40倍嗎?假如希望,你不能錯過這個案例。

日期:2018-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