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六福客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要再叫我鬼屋!石門「海灣新城」變身網紅打卡亮點…謝金河:危老加都更,改善社會美善的力量

改善社會美善的力量:危老加都更更見穿透力最近有好幾個朋友不約而同都問我:以前被視為鬼屋的石門渡假別墅,最近煥然一新,成為網紅打卡新亮點。原來這是新北市政府和石門區公所,夥同住戶,大家合力完成的都更案。這個廢棄,形同鬼屋的渡假別墅,因為在淡金公路上,如今經過都更,化腐朽為神奇,成為海邊新景觀。

日期:2022-09-30

投資理財

飯店、商場搶搭危老重建順風車 未來豪宅商辦供給恐爆量?專家提4大隱憂

日前,台北市老字號的西華飯店宣布熄燈,並依據危老重建條例,將改建為酒店式豪宅,未來再成為豪宅指標,而近期有不少飯店及舊商場頻頻傳出搭上危老及都更獎勵條例的順風車,趁勢熄燈重建的消息,房地產趨勢專家李同榮認為,預期3、5年後豪宅及A級商辦將有爆量疑慮,勢必會對未來市場産生供過於求的負面影響,同時也為市場帶來四大隱憂。

日期:2022-02-18

產業時事

「大家巴不得撤離台北市...」西華熄燈改建豪宅背後:開飯店20年都賺不到150億,商務飯店根本沒未來

有32年歷史的西華飯店將在2月15日熄燈,依據《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條例》重建,業界人士預估,未來將成為台北市民生東路上第一棟豪宅。

日期:2022-02-09

產業時事

台北傳統金融街大翻轉 新增六棟101樓地板面積 千億含金量!史上最大商辦都更潮來了

走在台北市南京東西路及敦化南北路上,不難發現沿線市容悄悄改變。這兩條傳統金融街的老商辦,在都更及危老的帶動下,正迎來一波翻新潮。

日期:2021-11-10

全台防疫報導

又一家飯店收攤! 福容台北一館9月停業 但後頭還有「這一招」

國內疫情三級警戒已滿一個月,餐飲業及旅館業成為重災區。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今(21)日公告,因租約到期,將於9月1日起,結束該據點15年來的營業。

日期:2021-06-21

產業時事

「這波疫情衝擊嚴重10倍」、「退房比訂房還多」 飯店業靠都更、捐樓防疫、轉型盼熬過寒冬

新冠疫情持續升高,北台灣飯店業者再度成為超級重災區,據了解,目前呈現小商旅直接休業,大型業者轉做防疫旅館的態勢,新一波倒閉潮一觸即發。

日期:2021-05-26

職場生活

六福粽橫天下 整隻鴨腿、鮑魚、干貝霸氣入料

端午必吃!近年來粽子的口味不斷創新,六福美饌料理大師,年年挑戰及超越肉粽的版本。以遵循古法手藝前提下,在食材及料理過程中,創新肉粽的口感,滿足味蕾的幸福感。食材更大手筆的加入整隻豪野鴨功夫腿、鮑魚、干貝、黑毛豬、天貝、松茸等,勘稱肉粽界的柏金包!!

日期:2021-05-20

職場生活

「疫」擊重創!細數全台「老字號飯店」2020黯然關門 住房率不到1成、租金沉重

新冠肺炎疫情如海嘯般撲來,重創各國經濟,即使台灣疫情防堵有成,但仍難逃波及,國內旅遊業首當其衝,觀光客活水進不來,難以負擔固定成本的狀況下,不少飯店業者撐不下去,接連吹熄矗立已久的燈號,令人惋惜。

日期:2020-12-21

產業時事

7天內拍板熄燈!台中亞緻歇業揭密 「不是第一家因疫情停業飯店,也不會是最後一家」

3月6日中午,台中亞緻大飯店投下一枚震撼彈,宣布3月8日起停止營業。「不會是最後一家。」亞緻高層的語重心長,也點出疫情下的飯店業生存戰,已然開打。

日期:2020-03-11

投資理財

六福客棧5月底歇業!受疫情重創提早啟動危老重建 將打造20層以上商用大樓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飯店業,開業近50年的六福客棧將在5月底吹熄燈號,提前啟動危老重建。目前六福客棧官網已關閉6月後的所有訂房,熄燈前祭出買一送一的住房專案,平均每人每晚千元有找,改建後的「新客棧」將打造為20層樓以上的商用大樓,就地升級。

日期: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