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六角美食通APP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放大振興五倍券!王品加碼「發現金」估帶回2.5億元營收 六角發電子紅包最高領92000元

近日數位五倍券開始綁定,短短2天就有超過300萬人完成綁定,瞄準五倍券商機,王品(2727)加碼推出「發現金」活動,預估發出8200萬現金;六角(2732)則加碼發放電子紅包券,最高可領9萬2000元。

日期:2021-09-24

產業時事

打造多功能APP 六角國際讓消費客佔盡好處

今年7月,又有餐飲界的台灣之光躍上國際版面「台灣珍奶搖進巴黎羅浮宮」大家都在好奇,到底是甚麼品牌有如此強大的威力,成為繼麥當勞、星巴克第三進駐的餐飲業者。

日期:2018-11-14

產業時事

才剛靠珍奶插旗羅浮宮 六角集團要靠這招搶攻台灣市場

被認為是台灣珍珠奶茶走入國際的歷史性篇章,連鎖餐飲集團六角國際(2732)旗下品牌日出茶太(Chatime),今年7月才拓點進駐法國巴黎羅浮宮,為亞洲首家駐店餐飲品牌,今(4)天又再出招,表示將攜手國泰世華銀行推出結合「電子支付」、「集點」與「外帶單點」的六角美食通APP,成為台灣首家導入自有行動支付的餐飲集團,不僅如此,六角董事長王耀輝受訪時意外透露想藉由APP搶進「外送市場」的野心。

日期:201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