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共享空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安居好室 有願景的公益未來

由日本建築大師設計的社宅 南港玉成案獲國內雙金建築首獎肯定

由國家住都中心主辦的「臺北市南港玉成公辦都更案」與曾獲普立茲克建築獎的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合作,打造出一個結合公共開放空間與社福設施的社會住宅,獲得中華建築金石獎首獎以及國家建築金質獎首獎的肯定,成為臺灣公辦都市更新的一個代表性里程碑。

日期:2023-12-0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享受學習 愛上校園 讓孩子開心上學的每一天

教育一直是市府團隊重視的議題。不論是培育人才、營養午餐等軟體面,或優化校園學習環境等硬體面,市府挹注豐富資源,替孩子們打造快樂學習的在校每一天。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日月潭旅人住宿最愛 力麗觀光共享頂級設施

清晨被一片靜謐的水色叫醒,不遠處水社大山林中傳來陣陣的鳥鳴聲,繡眼畫眉、紅山椒、五色鳥,像迎接好久不見的旅人唱起了日月潭獨有的歡迎曲,這是日月潭湖邊飯店獨有的山明水秀,洗滌了一身風塵僕僕。

日期:2023-10-05

安居好室 有願景的公益未來

從中央到地方落實政策,從六都城市看社會住宅的實踐,多元管道和生活方案豐富社區體驗

從2016年,蔡英文總統確認了在安居樂業的政策中,8年間社會住宅數量要達20萬戶的目標後,各地方縣市便貫徹中央政策,著手於社會住宅建設,至今7年過去了,全國各地都有代表性的社會住宅案例,讓許多人得以建立自己的幸福家園。

日期:2023-09-26

產業時事

全世界最聰明的人都在這!直擊最強AI聚落:舊金山6公里廊道,為何成Google對決微軟一級戰區?

伴隨去年底OpenAI推出的聊天軟體ChatGPT在全球暴紅,「生成式AI」成為投資市場與科技業界的最火熱關鍵字。而膽敢自稱為「世界AI首都」,舊金山確實有它的底氣。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百花齊放

記者在電腦上打開google地圖網頁,開始鍵入一個一個英文地址⋯⋯;今年以來在AI新創圈被廣泛討論的美國舊金山「腦谷」地區,也逐漸展現了該被深度訪查的分量感。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一條6公里廊道,成Google對決微軟的一級戰區 舊金山直擊 最強AI聚落

(今周刊1385)場內,是重量級講者雲集、台下聽眾座無虛席的AI高峰論壇;場外,是明星級新創、獨角獸點點相連所串起的閃亮AI聚落。美國舊金山,一方被稱為「腦谷」的區域,關於生成式AI的各種未來想像,正在這裡提前塑形。

日期:2023-07-05

投資理財

無畏疫情風暴,勇敢創業橫跨北中南!看見契機,活化百坪空間

UGBC「,升級商務中心」創辦人陳憲毅,對不動產及金融投資有濃厚興趣,第一份工作進入銀行圈,後續又到英國倫敦大學進修金融投資碩士,畢業歸國後在熟悉的金融產業.因緣際會下認識創業團隊成員,留下了創業種子。

日期:2023-06-14

投資理財

東區尚武段社會住宅 下半年受理申請 比豪宅還好的「好宅」

「東區尚武段社會住宅」,是台中目前最大量體的社會住宅,建築樓層為地下4層、地上14層,共4大棟,2樓以上提供居住單元,共計800戶。是一座結合生活、工作、居住元素,並設有共同交流空間,為住戶打造優質有品味、人情味濃厚的居住環境,預計於2023下半年公告招租、受理申請。

日期:2023-06-02

投資理財

搶先卡位台日黃金三角商務Mega Citycore 亞昕商匯中心保值利超乎想像

企業看好新莊副都心未來發展潛力,未來可望成為東京、台北的台日黃金三角商務CBD(中心商務區)中Mega Citycore(超級城區核心),搶進新莊副都心,亞昕集團看好商辦保值性、未來性,在新莊副都心核心區推出「亞昕森商務」,替企業規劃50~550坪的頂級A辦,發揮帶路金雞母功效。

日期:202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