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共享辦公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共享辦公室帝國殞落!WeWork聲請破產…曾是創投界寵兒,軟銀投資數10億美元成最大苦主

軟銀集團 (SoftBank) 支持的新創公司 WeWork 週一 (6 日) 向美國法庭聲請破產保護,由於 WeWork 營運模式及財務體質不佳,在不堪巨額負債和龐大虧損之下,共享辦公室帝國 WeWork 殞落,並成為軟銀投資虧損的一大黑洞。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讓阿拉伯金主超額賺飽先離場 揪蘋果、輝達、台積電…當股東 孫正義救軟銀 三奇招推安謀高價IPO

科技大亨孫正義以奇幻的財務操作,創造晶片設計大廠安謀股票上市盛宴。在風光敲鑼、股價上漲的背後,卻是極為複雜辛酸的故事。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日本私人空間出租正夯!30歲上班族出租自住公寓,每月無痛多賺2萬零用錢

利用空檔出租自家店面與自己家裡,也可以賺取一筆可觀的零用錢。日本近年私人空間出租市場正夯,出租者可以將自家空間租給他人進行活動,讓屋子或場地在自己用不到的時間裡,也可以產生另一筆收入。

日期:2023-08-21

職場生活

好萊塢眾多大導發跡於此!亞洲日舞影展首度移師台灣...逾250支短片參賽、盼世界看見台灣電影

獨立影展「亞洲日舞影展」今年首度移師台灣舉辦,周五起(8/18)起至周日(8/20),將有3部國際規模作品、9支台灣入圍短片,以及3場大師論壇輪番上陣,包含《媽的多重宇宙》製片、《玩命關頭》導演等知名影界人士都將來台交流。

日期:2023-08-17

產業時事

經濟強心針是她!小天后泰勒斯巡演、為美國創1600億金流…加拿大智利泰國都喊話揮手要她來

今年3月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時代巡迴演唱會」Eras Tour的首演時,現場人聲鼎沸,相關商業活動熱絡,為所謂的「泰勒絲提振」(Swift Lift)拉開序幕,與之前畢昂絲的文藝復興世界巡演、在各地帶動的「碧昂絲繁榮 」Beyoncé Buoyancy)相互輝映,這只是疫後興起的新經濟現象的縮影。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商辦價崩、區域銀行連環倒閉 關鍵指標跌至14年新低 銀行風暴來襲?深度解讀美國金融雙危機

美國銀行業危機狂燒,爆出商用不動產價格崩壞、區域銀行倒閉潮⋯⋯,但多位經濟專家、金融分析師卻認為,這些危機不致惡化為全面的金融風暴。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挑戰  老茶廠擁全台最多土地卻陷赤字 吳清源掌舵一年怎解? 農林虧五年 翻轉就看這三招

「我們要快速在一、兩年內虧轉盈,只有不虧錢才能長久存活,不然公司會死,我已經想好三個做法了!」說這話的吳清源,除了是三陽工業董事長外,另一個身分是老字號茶葉商台灣農林(以下簡稱農林)的董座。

日期:2023-02-15

投資理財

北市商辦空置率低、頂辦租金漲破每坪4000元!為何他們能在疫情下逆勢成長、業者排隊等進駐?

台北市近年來商辦受限於供給不足,除了空置率維持低檔外,租金更是高漲不墜,根據商仲業者的統計,2022年第三季的A辦租金坪均高達2,958元,其中,頂級商辦租金更有不少物件站上每坪4,000元的高點,也因為商辦租金來到新高點,讓共享辦公室業者的業績比起疫情前,有了大幅度成長。

日期:2022-12-01

職場生活

在職場裡自由!御姊愛:遠端工作不只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有時甚至扭轉整個人生

遠端工作不只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有時甚至扭轉整個人生。我想跟你說娜塔莉(Natalie Sisson)的故事。

日期:2022-01-06

投資理財

0050、0056背後推手是他!黃昭棠轉戰華南永昌投信,下一波要推「這種商品」

從台灣投資人還不知道ETF是什麼的時候,他就開始默默耕耘這塊市場,在花了將近20年的時間後,ETF市場開花結果,他卻華麗轉身改變戰場,華南永昌投信董事長黃昭棠已經看到下一個潛力市場。

日期: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