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共度難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孩子的笑顏是百憂解

孩子的力量太大了!台東池上小朋友不是專業舞者,他們生長在金黃稻浪之間,專注跳舞的神情,讓觀眾也跟著融化、嘴角帶笑地欣賞,知道某些東西已經深深插秧在下一代的心中。

日期:2023-11-01

全齡共享幸福抵嘉

嘉義市2023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 地表最潮芭比粉月亮傳遞溫柔療癒力

挺過三年多最艱辛的新冠肺炎疫情,嘉義市「2023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用光影寫成情書,在諸羅八景之一的北香湖公園,打造地表最浪漫芭比粉紅月亮,結合紅的熱情能量與白的純潔善良,染漾出柔和、由內向外的溫柔粉紅堅定力量,寄予默默付出守護嘉園的社會力最療癒的祝福,讓粉紅月光照拂大地,加速疫後恢復蓬勃生機。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趣放假掌握「未來數據」 Klook、KKday、訂房網搶合作 一款App幫百萬人解旅遊規畫痛點!

一名熱愛旅行的軟體工程師,只因懶得規畫,便靠一台電腦、2個人、6個月,創建出能複製行程、共同編輯的旅遊App,以後甚至只要「動嘴就好」?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企業雇用員工,不能只看專業能力,注重這點​​也很重要

主管們在徵人時該注意些什麼?他們應該只看專業能力、分數,或只看外表?如果他們只憑可以存到電腦裡的東西來選擇員工的話,這些主管就是把重點放錯了。如果主管也能重視「這件事」,將有很大幫助。

日期:2021-06-17

產業時事

絕望悲傷時看錢往哪跑?謝金河:新台幣強升 代表錢比人更愛台灣

台灣真正的定海神針今天早上一位好朋友打電話來說他昨晚看了一整晚電視,心裏很煩,覺得台灣就要完蛋了,一夜難眠,起來喝Wisky,想把自己灌醉,結果還是沒睡著。一大早,他打電話來說,台灣是不是完了?

日期:2021-06-02

全台防疫報導

桃園本土新增19、校正回歸6例! 足跡曝光:5間全聯、家樂福、3個傳統市場...上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公布國內新增334例本土個案;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案256例,總計595例。確診個案中新增6例死亡。其中桃園市今新增19例本土、6例校正回歸。

日期:2021-05-24

職場生活

在家上班,交通津貼被扣合法嗎?可以申請網路費補貼嗎?全國三級警戒,上班族必看5大權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5月15日表示,因應目前國內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雙北地區陸續發生感染來源不明的病例及群聚事件,研判社區傳播已有擴大趨勢,自5月15日起至5月28日提升雙北地區疫情警戒至第三級,加嚴、加大限制措施,以防範發生大規模社區傳播。5月19日下午2時更進一步將全國均提升至第三級警戒。其中與產業職場有關之要求,除關閉休閒娛樂場所外,營業場所及洽公機關應落實人流管制,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日期:2021-05-19

財經時事

大魯閣號事故》富邦金控捐款3千萬元 協助太魯閣號傷者及罹難者家屬共度難關

台鐵太魯閣號4月2日於花蓮縣大清水隧道發生嚴重出軌事故,造成民眾重大傷亡,富邦金控今(6)日宣布旗下子公司將合計捐款3千萬元至衛生福利部「0402太魯閣號事故案」賑災專戶,協助傷患後續醫療、生活及社會重建相關費用,及提供罹難者家屬之經濟支持。

日期:2021-04-06

產業時事

林佳龍深夜臉書發文,宣布請辭交通部長:「搶救告段落絕不戀棧」

台鐵太魯閣號4/2發生事故,釀50死逾200人受傷,外界關心交通部長林佳龍是否會扛起責任請辭。林佳龍4/4(日)白天受訪時,未親口證實自己向總統府以及行政院口頭請辭,卻突如其來在深夜11點鐘,於臉書宣布他將辭任交通部長一職。以下為林佳龍臉書全文:

日期:2021-04-04

職場生活

中南部解渴有望?氣象專家曝未來2周降雨預測 2縣市已「供5停2」演練

當前台灣水情告急,尤其中南部水庫狀況更為吃緊,全國從上到下無不關注何時能天降甘霖,一解旱渴;未來2周的降雨預測出爐,但是否能真正幫助到水量庫存,來場及時雨,氣象專家對此並不樂觀。適逢百年乾旱時期,大家應盡可能地節約用水,一同度過缺水危機!

日期: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