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其銷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積電ADR續殺3.46%、輝達暴跌10% 美股黑色星期五?費半血崩184.84點 賣壓導火線竟來自美超微

今周刊編按:美股週五 (19 日) 重挫,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下跌逾2%、費城半導體下跌184.84點或4.12%,收4,306.87點;週五晶片股幾乎倒一地,尤其AI人工智慧霸主輝達 (NVDA)暴跌10%,較歷史高位回落超20%,創2020年3月以來最糟糕的一天,而台積電ADR跌3.46%、收127.70美元。不過這一切賣壓導火線源自美超微一反常態沒有預先公布初步財報業績。

日期:2024-04-20

產業時事

傳AWS裁員數百人!行銷部門、實體店技術團隊影響最大,公司高層:減少營運角色重疊

根據外媒3日報導,亞馬遜網路服務公司 (AWS) 已在其銷售、行銷和全球服務部門、實體店技術團隊 (Physical Stores Technology) 裁員數百人。

日期:2024-04-05

職場生活

New Store

服務業以客為尊、禮貌待人、讓客戶感到愉快……,做到這些事,就能獨當一面開店了,但有沒有企業文化的差別在哪?

日期:2024-04-02

投資理財

國泰投信獲《財資》5大獎 國內投信最大贏家

國泰投信拿下《財資》2023年度「最佳ETF供應商」等5大獎,為國內投信最大贏家;其中今年受益人數破百萬,實現多項基金里程碑的「國泰永續高股息ETF(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收益平準金)(證券代號:00878)」則獲得「最佳永續ETF產品」,商品設計同獲投資人、國際機構肯定。

日期:2023-06-21

產業時事

萊豬釋憲案出爐!憲法法庭判合憲…為何地方不能自訂「零檢出」?大法官這樣說

2021年1月1日,我國開放進口美國萊克多巴氨豬肉(後稱萊豬),而同年底「反萊豬」公投結果出爐,不同意票多於同意票而未通過,16縣市自訂《食安自治條例》規定萊劑零檢出反制,但行政院認為自治條例違憲、牴觸中央法規宣告無效。台北、台南、台中、桃園及嘉義市議會,向大法官聲請釋憲,憲法法庭今天下午宣判屬合憲。

日期:2022-05-13

產業時事

涂醒哲:大家誤會了!郭董沒有「買」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疫情橫掃全球,各國無不積極開疫苗與治療藥物,希望能夠控制疫情的蔓延。為了避免疫情擴散與扶植國內生技產業,政府一方面積極採購國際疫苗,一方面也協助國產業疫苗的開發,希望藉由雙管齊下的策略,降低疫苗取得的風險。

日期:2021-08-24

產業時事

大江擬收購NewAge猶他廠在美製造 創台灣保健品併購美國首例

大江生醫繼今年決議公開收購和康生技後,昨(12)日晚間又宣布,與納斯達克上市公司NewAge Inc.(股票代碼:NBEV)簽署意向書,擬收購NewAge位於猶他州的生產設施及代工銷售業務,並與NewAge展開長期合作之策略結盟,創台灣保健品併購美國保健品首例。

日期:2021-07-13

保險稅制

宏泰薰衣草逕漲保費 「不可將全部責任推給金管會」保險局下週介入處理

宏泰人壽薰衣草保單漲費事件,下周恐有新轉折。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23日與保經公會溝通漲保費時,強調在保險局「月月緊盯之下」,董事會通過強化財務結構的配套措施,即大漲薰衣草保費並要求立即執行,但目前保險局已提早介入,若在5月1日前保險局有任何決定或要求配套,此案才算「塵埃落定」。

日期:2021-04-24

投資理財

千人排隊抽籤、還要10萬支票擁有購買權!台南、台中房市為何「愈打愈熱」?

去年投資客大批搶房風波才平息,台南、台中竟然又現千人搶買預售屋場景!強勁買氣之下,不僅兩大造鎮龍頭沒在怕,又是什麼原因吸引民眾搶進場?

日期:2021-03-24

財經時事

家樂福超市「3.0」首亮相! 店內這塊10坪不到的空間 藏著業績可望成長逾10%的「吸客秘訣」

零售業巨擘家樂福合併頂好超市後,已陸續展開改裝工作,並於昨(3)日宣布,首間「升級版3.0」超市(家樂福超市敦化北店)將在今天上午正式開幕。家樂福未來將以「每周8家店」的速度,將頂好超市「換招」為家樂福超市。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預估,原有頂好超市改裝後,可望帶來「至少10~15%」的業績成長。

日期:2021-02-04